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运动DNA俯身 海外试驾青年莲花竞速RCR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一月,青年集团、宝腾集团联手莲花科技工程在中国推出了其合作的首款车型——青年莲花RCR竞速,其原型车Gen-2自06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就备受关注,现如今竞速进入中国,作为一款具备莲花血统的轿车,它的表现究竟几何?只有你手握方向盘才会知道。

● 外观很有运动风格

  竞速的外观能很容易让人喜欢上它,鹰眼大灯配以5点式进气口配以镀铬的装饰条,微微上扬的高腰线设计,紧凑而富有动感,车尾不规则的三圆灯设计,白色几乎占据了半个尾灯,C柱几乎一直延续到尾灯,时下流行的两厢半掀背造型,大面积后风挡玻璃,动感五辐式花瓣形轮毂,笔者只在GOLF GTI W12、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上见到过。

『进气格栅上鲜明的EUROPESTAR车标』

  虽然看到那195/60/R15的银石轮胎你不会有什么想法,但经过仔细观察会发现配备的是V级轮胎,这要比一般A级车配备的H级轮胎的最高时速提高了整整30公里/小时,达到240公里/小时,从另一侧面反映了这款轿跑车的非凡性能。

『RCR竞速的头灯与尾灯』

  运动性是竞速的强项,花莲调教的底盘,原车加装平衡杆,Campro 1.6L 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9Nm。

  优异的参数自然要得益于发动机缸径和冲程的设计合理性,平衡了功率的输出与扭力的输出,195/60/R15 88V级的轮胎和四轮盘刹都是其运动性的保证。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竞速 2008款 1.6L 手动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4.20 7.70
    测试文章:运动型新丁 测试青年莲花RCR竞速1.6MT
    评测编辑-韩路:

    有点贵......RCR是个不错的小车,上手难度很低的离合器+很不错的低扭让RCR的驾驶上手很简单。运动方面因为没有太激烈的驾驶,我不敢轻易下结论。但是对于一个准备花10万购车的人来说,RCR的吸引力并不够,同档次对手中,好的产品比比皆是。看来RCR现阶段降价才是硬道理。

    评测编辑-王苦公:

    RCR竞速很难去简单的评价,若以进口车的标准来考量,它很多地方显然还达不到标准。不过在它的精髓部分,也就是操控上,厂家确实也没有夸大其辞,RCR的底盘功力还是不错的,动力也都说得过去。但无论车本身如何,在这个级别,价格才是最主要的因素,这也正是竞速最薄弱的环节。

    评测编辑-孟庆嘉:

    RCR竞速的确是辆操控有功力的车,无论是底盘钢性还是悬挂支撑性都表现出运动作风;动力方面尽管不能在同级车中称王,但也绝不是一款普通的发动机,低扭够用,高转有力加上感觉不错的方向盘,令偶尔的暴走变得刺激。然而,对于该车的好感被无奈的价格所干扰,最终还是影响了整体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竞速

指导价:11.98-13.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