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绝美风光!荣威750 1.8T挑战天门山游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做为国内少有的英伦风格车型,荣威750特立独行的个性还是很受人欢迎和尊敬的,它秉成了“老罗孚75”的优雅与绅士,同时又融合现代的审美观念与动力、操控性,总之,它的出现一定会吸引大批成熟、个性的人群。

  今天,它的出现更加特别,光听听它来的目的便令你热血沸腾——荣威750 1.8T挑战号称“天下第一公路”的天门山!绝对的震撼、有力度!一辆以优雅著称并且搭载全新动力的量产车、一座座美如画卷高山美景,两者的相遇必定会擦出期待的火花,当然,也会很多漂亮的合影出炉。

汽车之家

  从个人角度看,我不太情愿将荣威750与跑山路联系在一起,尽管它的动力与操控性值得信任,但想到绅士、优雅、长轴距等词语,我还是更愿意让它在山间漫步,让最天然的山景和最美妙的公路为背景去感染驾驶者,从而将车本身的优雅与自信表达出来。


小贴士:

  天门山是张家界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区仅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天门山古称嵩梁山,又名云梦山、方壶山,是张家界最早载入史册的名山,主峰1518.6米,1992年7月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公园。通天大道共计99道弯,大道全长10.77公里,海拔200米急剧提升至1300米,堪称天下第一公路奇观!

  天门山索道线路斜长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是世界最长的单线循环脱挂抱索器车厢式索道。


  看过小贴士中的介绍,你是否对此次活动的主办地点天门山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在这里编辑也是亲自拍到了部分山路、索道的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从个人经验上讲,乘坐这条索道前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如果你极度恐高或是有心脏病,那么,还是选择其他的交通方式吧,因为那里真的是太高了……@_@


文章标签: 中型车试驾评测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指导价:16.28-27.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