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看车展找最爱!汽车之家编辑逐个点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讯」 4月25日,北京国际车展还在火热的进行中,经过前几天的奋战,汽车之家的编辑们已经先后为大家带来了10多款新车的静态评测、10多篇详细实拍以及N多篇的相关热点新闻!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得很过瘾了。忙活了好几天,今儿咱们也要轻松一下,放下平时的严谨,以个人观点说说本届车展上的新车,为此,我一一“对话”了编辑部的所有同事并且让他们用最简单的言语描述自己心中的最爱……


特别说明:

1. 本文以娱乐为主,单纯做为个人所发表的观点。

2. 如(观点与其他编辑)雷同,纯属巧合 (^__^)/

3. 本文内容只针对展车进行友善评论,还希望大家礼貌回帖,谢谢

4. 编辑排名不按字母、不按职位、不按性别


评测部 孟庆嘉  最爱车型:菲亚特500(抢到沙发啦!!哈哈哈)

  本届北京车展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菲亚特500了,原因有两个,首先是从之前的报道中就已经了解到它的个性和特点,这次与它的初次见面,更是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小小的车身大大的轮圈,紧凑的车身却运动味道十足!

  其二则是在做静态体验时,我对菲亚特500的内饰精细程度、用料以及细节功能设计轻易的就被迷住了,想像着驾驶着这样一款“万人迷”小车出去兜风那应该是相当有意思的事儿。在这里编辑也特别想说一句:菲亚特500!快点来吧!

行情部 李店斌  最爱车型:Kappa C2(能抢到板凳也不错啊~~)

  一辆雪铁龙C2里里外外都是背靠背的两个小人,Kappa与C2也可以这么和谐的结合在一起。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雪铁龙标志性的大嘴格栅,Kappa C2真是比VTS版酷太多了!

新闻部 于声远 最爱车型: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世界上有不少取名“EVO”的车辆,可将“进化”二字演绎得最为生动的就要算是三菱的这辆。车如其名,不断的超越自己是EVO系列的精髓所在!拥有家用轿车的外观,但内涵确丝毫不逊色于高性能的跑车,这是EVO系列最迷人的地方。

  其实有着这样“进化”经历的车型不算少,对其它车型(如翼豹系列)我表示尊重,但我最早开始了解的就是这辆Lancer EVO,因此他就是我心中的神车!

  PS:听说EVO X 4B11的放置的位置更加靠前,直接影响了车辆的操控性能,希望以后能有机会自己去试试。

行情部 翟元 最爱车型:现代-劳恩斯 

  在劳恩斯之前的韩国车没有一款车可以彻底的称得上是高档车,而劳恩斯的出现彻底打破了这个梦魇。虽然外观上该车的设计并不是很出众,但当你看到它的内饰做功以及动力后都会认为这款车已经符合了“高档”这个词所要表达的意思了。

  在轿车特别是高档车最注重的底盘以及悬挂设计上时,现代劳恩斯也所突破,使用了可升降底盘技术提高了车辆段通过性和舒适性。而不到50万元的预测售价也绝对有很大的吸引力。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