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担提升品牌形象重任!试驾起亚SUV霸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虽然油价高升、大排量汽车消费税必涨无疑,但上半年国内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22.43万辆,同比增长42.00%,是上半年增长幅度最大的乘用车型,而这一数字也让很多汽车厂商非常看好SUV的市场前景,所以起亚汽车于7月29日宣布霸锐Borrego正式在国内上市。对于霸锐这款下半年的首款SUV,不少消费者都不是很熟悉,而在上市活动结束之后(点击查看上市文章),起亚安排了试驾活动,让我们对它有了初步的认识。

● 外形符合豪华SUV身份,起亚品牌得以提高

  初次见到霸锐,你可能不会立刻想到这是一款起亚的产品,因为宽大的镀铬水箱护罩格栅、略具攻击性的前脸、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非“KIA”的独特车标,让人感觉它与起亚其他产品存在很大的不同,看起来更符合豪华SUV的外形特征,这也达到了起亚的目的——提高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霸锐的外形符合豪华SUV的身份』

  为了改变消费者对起亚的品牌印象,霸锐还挂上了全新的车标——起亚高端产品专用车标,该车标同样出现在新款欧菲莱斯上。不过两款车的车标还是有一定区别,欧菲莱斯车标上为“OPIRUS”英文,而霸锐车标上则为“BORREGO”英文。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霸锐的车标是起亚高端品牌的最新车标』

  霸锐的车身尺寸为长4880×宽1915×高1810mm,与丰田普拉多(长4850×宽1875×高1905mm)和JEEP大切诺基(长4750×宽2149×高1785mm)相比毫不逊色,同时2895mm的轴距也保证了车内有足够的空间放得下7个座椅。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霸锐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是个“大块头”』

  从车后45°位置来看,起亚霸锐与丰田的一款车有不少相似之处,感觉很熟悉。三个雷达探头均分在车尾保险杠上,而且在牌照架上方还有一个摄像头,并且在倒车时该摄像头所拍影像的显示位置比较特别,这在后面中会有详细的介绍。

汽车之家 起亚 霸锐 3.8L豪华版

『位于牌照架上方的摄像头』

  小结: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硬朗的线条、全新的车标以及不输给对手的车身尺寸,可以说霸锐成功的进入了豪华SUV的行列。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霸锐 2008款 3.8L 豪华版 国IV

指导价:39.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8L 274马力...
变速箱:5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