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续写的速度与激情 试驾三菱伊柯丽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Eclipse三菱旗下的一款跑车,虽然不如EVO那么传奇和辉煌,但其实它的历史比EVO还要早上两年。自1989年第一代车型推出市场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共经历了4代变迁衍生出八款车型,成就了一款跑车的传奇。此前我们对它的了解还停留在电脑中和屏幕上,它在游戏”极品飞车”中的表现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还有在车辆题材电影经典之作的“速度与激情”中Eclipse也有非常出采的表现。伊柯丽斯上年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上市,也使这款出生在美国的日本车与我们的距离更接近了,而这款拥有传奇色彩的跑车又会有什么另我们耳目一新的变化呢?带着疑问我们扭动了伊柯丽斯的钥匙……

外观

汽车之家

  作为出身北美的Coupe跑车,伊柯丽斯的造型设计无疑是颇为张扬的,而且其设计手法也颇有其独到之处。从车身尺寸上看,源自新戈蓝平台的伊柯丽斯轴距为2575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35mm和1358mm,车身尺寸与现代的Coupe基本处在同一级别。但感觉伊柯丽斯的车头要显得更长一些,整体造型也十分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宽大的前脸,简短圆润的尾部和高耸的扰流板更增添了不少动感与时尚,也使伊柯丽斯在外形上更具视觉冲击力。三菱伊柯丽斯外观细节部分的特点非常明显,前后晶钻式大灯非常炫丽夺目,采用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另外,三菱伊柯丽斯外侧门把手的设计非常独特,使品牌特征更加明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跑车惯用的前后轮拱外抛的设计手法之外,设计师更在此基础之上将外抛的范围延伸到发动机舱盖两侧,以及更高的车尾臀线,然后由车身中部明显外凸的车底裙线将前后部连接,令整部车看起来与大多数跑车流畅、连贯的车身线条明显区别,力量感更显突出。尤其是它十足丰满的尾部肌肉线条勾勒出的“臀部”十分之性感,让人浮想联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菱伊柯丽斯的后备箱采用电磁式开启,操控非常方便,后备箱盖开启角度非常大,由于采用一体式的后保险杠尾箱的开口也很高。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伊柯丽斯 2008款 2.4L 火影炫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0 43.30 --
    测试文章:看上去很运动 测试三菱伊柯丽斯2.4AT
    评测编辑-韩路:

    我不太喜欢假性能跑车,说实话伊柯丽斯拥有流畅的外形,但是这个外形并不时髦,性能也是足够的民用。如果让我问一个问题,我只想问:请给我一个买伊柯丽斯而不买劳恩斯-酷派的理由......

    评测编辑-王苦公:

    简直太让人沮丧了,过去大名鼎鼎的三菱日蚀,现在却是这个样子。日本人套用美国人的思维模式,结果就出现这么一个不伦不类的东西,跑也跑不动,样子也不好看,开起来不但不像跑车,甚至还不如一台操控极差的轿车。

    评测编辑-孟庆嘉:

    它是一款有历史的跑车,但放在今天就有些倚老卖老了;无论是性能还是价位,伊柯丽斯似乎都不具备什么竞争力,30万元……我可以考虑的车型还有几款,像劳恩斯coupe、中华酷宝1.8T或是小巧的MX-5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伊柯丽斯并不在我的关注之内。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柯丽斯

指导价:29.80-3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