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就是体验两厢!海滨小试1.3L同悦RS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伴随着青岛难得的晴天,我们对于刚刚进入市场的江淮同悦RS两厢版轿车进行了简单的试驾,这期间编者针对于两厢版进行了后排的全面体验,在抛去了厚重的尾箱后,新车的动力部分的表现更为突出,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款针对80后年轻一代市场的全新两厢车:

汽车之家


  注:同悦三厢版车型已经在汽车之家经历过详细的测试和体验,对于同悦后门以前的所有资讯均能在以下链接中找到您想得到的答案,本次试驾文章将着重于同悦RS后排两厢的设计给予详细的体验。

自主小型车标杆!独家首测江淮同悦1.3M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10/47743-3.html

自主挑战合资 深入对比江淮同悦VS乐风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0810/47826-6.html


外形:

  前脸部分与三厢版同悦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它可不是今天故事的主角,刚才我们说到了,没错,两厢的后排体验及两厢造型的审美才是今天的主角,至于同悦前半部分的体验,还请大家详细参阅上面的两个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对于三厢版车型,同悦RS的造型更为简单、轻巧,对于用户本身而言亦是多了一层选择的余地,总的来看,同悦三厢的主要用户群体还是更加偏向于家庭用户的需求,而同悦RS的用户年龄则会相对的低龄化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个80后的欣赏者,第一眼望去,同悦RS给我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比三厢版要好看很多,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觉得对于很多年轻用户来说,两厢版的设计更运动、也更富有激情,往上看,新车的尾翼让尾部的造型有了更多的加分。

后排综合看:

  后排座椅摒弃了常规的米白色,采用了更为靠近运动风格的红黑搭配,坐上去感觉椅垫略显单薄,舒适性一般,但是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小型车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需要较真的问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同悦RS后排的头枕偏硬,头部接触后感觉比较僵硬,而且头枕前倾角度有些大,这让用户在乘坐时会有一些挤压感,这点是未来新车应该去改变的一些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同悦RS这款两厢车来说,后排的空间确实是值得称赞一下的,如图所示,身高180CM的编辑坐进去前腿还拥有一拳的距离,头部方面由于新车采用溜背设计,但是距离顶部还是拥有了一拳的距离,很难得。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同悦RS 2009款 RS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2 45.77 8.53
    测试文章:家用代步好选择 测试江淮同悦RS 1.3 MT
    评测编辑-韩路:

    江淮在进步,同悦RS 1.3作为一款不到6万的小车,综合能力我还是满意的。其他方面,比较平均,亮点不多,短板也不明显。刚工作不久及二线城市是它重要市场。

    评测编辑-王苦公:

    挺不错的经济型小车,各方面比较平均。江淮生产轿车虽然比较晚,但起点比较高,直接跳过了几年前自主品牌粗制滥造的阶段,产品质量够实在。不过和现在的一线自主厂商相比还是慢了半拍,江淮再加把劲吧。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的造车水准提高明显,从同悦RS的内饰细节中就能看出这一点,因此鼓励和肯定是应该的。不过,同悦RS似乎对这种用视觉效果更注重一些,提高性能将是它下一个需要攻克的话题,这其中就包括发动机技术以及相应带来的经济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同悦RS 2009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

指导价:5.28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3L 94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