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不错的入门级家用车 试驾力帆620贺岁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想要成为一款合格的家用车,够用的空间,实用的配置,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是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除此之外,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就是价格,对于很多购车预算不多的工薪家庭来说,“鱼和熊掌兼得”的产品才是他们真正需要的,所以近年来“入门级家用车”这一概念应运而生,众多厂商也纷纷推出了符合这类要求的车型,但是随着这一定位车型产品线的丰富,入门级家用车消费者们的口味也是越来越挑剔了,他们希望车辆的空间不仅仅停留在够用,而是宽敞;配置不只是实用,而是尽量丰富,面对日益攀升的油价,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也同样提高,然而这一切都是在价格不变甚至更低的基础上进行,面对这样一种需求,空间大,配置高,售价低的车渐渐出现在市场中,今天试驾的力帆620贺岁版车型就是这样一款。


  力帆620贺岁版,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售价59980元,最大变化是采用了1.5L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力帆620的外观设计给人感觉中规中矩并不张扬,设计风格偏于朴实沉稳,符合其入门级家用车的定位,车身造型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应该算是比较协调匀称的,尤其是车头部分的造型比较紧凑,总体感觉比较舒服。整车在外观方面的做工还算不错,但受到价格因素的制约,车身钣金工艺肯定不及十万元左右车型细致,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瑕疵,综合看来肯定对的起这个价格。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2010款 1.5 MT贺岁版

  虽然外观方面的造型风格设计中规中矩,但力帆620也并非没有亮点,最值的一提就是采用了酷似奥迪A4LLED示宽灯,不仅增强了车辆的视觉效果,同时提高了整车的档次。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2010款 1.5 MT贺岁版

  除此之外,力帆620在两侧后视镜上配有转向灯,在这个级别车中能有此项设计确实比较难得,它不仅使车辆看起来更加美观,显档次,而且日常行车中对安全方面也很有帮助。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620 2010款 1.5 MT贺岁版

  力帆620车型全系配备了倒车雷达,并且在主动安全性方面该车采用了四轮碟刹,这些配置能够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出现的确比较少见,可见力帆在620车型产品定位和最终设计方面还是非常用心的。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620 2010款 1.5L 手动贺岁版

指导价:6.00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94马力 ...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