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头一回敞篷 试驾玛莎拉蒂GranCabri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编译]  在这个凉爽的日子里,我和Ivan Capelli一同站在罗马的大地上,眼前是玛莎拉蒂最新的敞篷版GranTurismo——GranCabrio,这位前F1车手、如今的玛莎拉蒂首席培训讲师问我“你最喜欢的是哪一部分?”,我回答:“声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听到这个答案他似乎有些吃惊,因为玛莎拉蒂更看重他们的工程师在性能方面所作的努力:车身仅仅增重99.8公斤可见结构是如何优秀、转向是如何精准、底盘是如何坚固等等等等,但我们这些美国来的编辑却把注意力放在了声音上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新版的GranTurismo和Quattroporte都用上了法拉利的4.7升V8发动机,但这些车都有顶棚,把发动机盖下面以及排气管发出的声音都隔绝了出去。现在你有了新选择GranCabrio,玛莎拉蒂96年历史上第一款四座软顶敞篷跑车,终于可以尽情享受7200转的激情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他部分呢?嗯,拍下一张GranTurismo S的照片,然后把顶棚遮住就可以了。整车设计仍由平尼法瑞那负责,它们的机械部件基本一致,只是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软件进行了更新,软顶打开耗时20秒——然后还需要8秒来合上玻璃,玛莎拉蒂还提供了6种颜色选择。

汽车之家

  可折叠的软顶自然给车内空间和车身结构设计带来新的挑战,行李厢容量已经缩减到173升,不过仍然能放下两个高尔夫球包,设计师重新设计了车身构架和驾驶舱外围元件。尽管因为加固车身而增重了近100公斤,新车还是保持了前49后51的配重比。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ranCabrio 2015款 4.7L MC 百年纪念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04 35.77 --
    测试文章:以纪念之名 测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
    评测编辑-:

    我承认我是一个虚荣心很强的人,在驾驶这台玛莎拉蒂GranCabrio时我能全程享受路人的注目礼,这就够了!加速5秒开外又何妨?这造型、这排气声浪、这回头率足以掩盖加速不算快这一缺点。1分扣在过于老旧的娱乐系统。

    评测编辑-:

    玛莎拉蒂GranCabrio可以说是一款具有独特气质与底蕴的超跑,打开顶蓬,沐浴着阳光,迎着微风,再伴随着耳边不时传来的发动机与排气声浪,悠闲地行驶在空旷的道路上,这正是开玛莎拉蒂GranCabrio最好的享受。这时想来,相对平庸的加速成绩以及“复古”的多媒体系统还会是你纠结的重点吗?如果您想要的是一台速度机器,显然它做不到,而玛莎拉蒂GranCabrio 4.7 MC 百年纪念版所独有的那份气质与情怀才是这车真正的卖点。

    评测编辑-:

    花300万买排气声浪和过时的外形?我觉得真心不值。这台纪念版的玛莎拉蒂GT除了噱头之外实在让人提不起多大兴趣,一成不变的造型,老旧的多媒体系统,和价格不符的性能,太多太多的吐槽点。更关键的是,要达到同样的效果,花一半的价格购买f-type就可以了,为什么要买它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Cabrio

指导价:24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