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只改动了外观和内饰 力帆520新领航试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的2010款力帆520领航,我想大家已经对它有了一些了解。这次重打节油牌的力帆520领航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进,作为自主品牌,其实力帆品牌并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这个价位区间的自主车型并不少,自然给520领航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不过这次力帆的改进貌似很应景,让这个力帆“元老”级车型在重视低碳生活的今天变的更具有竞争力。近日我们有幸参加了力帆520的“自主节能王力帆新领航”试驾会,要看看这款力帆的“元老”车型到底有什么样的改变!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

  当从侧面走向它时会觉得这不还是个520吗?貌似没什么变化。但从车头开始审视的话就会发现许多细节的改变,在当今车海中类似这样的面孔实在是太多了,但细看还是可以找到力帆用心之处的。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520 2010款 520领航 1.3L舒适型

  与老款明显不同的就是前脸部分,摒弃了以往拷贝成功车型设计的方法,一副扁平的面孔让人感觉到一种被动拉伸的张力,虽说显得大气但对于国人的审美扁平的前脸还是需要适应。进气格栅也做了百叶窗式的改变,让进气变得更加井然有序,不再是一股脑的灌进节气门内。熏黑的大灯绝对算是跟的上潮流,而且看起来也不再是那种目中无神的“白内障眼”。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520 2010款 520领航 1.3L舒适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重庆力帆 力帆520 2010款 520领航 1.3L舒适型

汽车之家

  车尾还是给人带来了些时尚感,相比老款,力帆520领航看上去更聪明。由一个哭脸的老者变成了精神的小伙。加长的镀铬条为其提升了些许的奢华感。尾灯的C样式在夜晚一定会被错认为明锐或致胜这种标志性的C尾车型,或许力帆是想从早到晚的提升自己车的影响力。这种效仿的方式在其他很多品牌车型中都有,而且真是屡屡成功。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520

指导价:3.99-7.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