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更像是嘉年华!MINI中国任务上海站实况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2010 MINI中国任务”分三个阶段:选拔赛、区域决赛、全国总决赛,全程历时4个月。7~8月份期间,区域决赛在成都、北京、上海及深圳4个城市展开。2010年7月31日,上海站比赛正式展开,比赛将会选拔出区域优胜者9名,组成3支车队晋级总决赛。8月15日,4个赛区36名车手,将组成12支车队在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当然,奖品也相当的诱人,最终会有3名参赛者赢得“MINI(全景看车) John Cooper Works”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权。介绍完活动背景,接下来我们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汽车之家

  虽然“2010 MINI中国任务”创意起源于电影《偷天换日》(The Italian Job),但编辑觉着整个活动场面更像是一场“MINI车友嘉年华”。在上海站的两天时间里,MINI提供了近200多名车友在同一地点聚在一起开心的玩、畅所欲言的聊天交流机会,赢取比赛倒变成非最终目的了……


  7月17日-18日,我的同事郑宇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北区比赛,由于4个城市站的3个比赛项目都基本相同,有关3个比赛项目的介绍,您可参看郑宇的文章《一起来偷金砖吧 体验MINI中国任务复赛》//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7/128085-1.html <<==>>您如果不想看我下面的文字和图片介绍,可以直接跳过第1页,进入第2页看现场实况报道部分<<==>>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8/131059-2.html

==>>点击上图可查看相关内容<<==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8/131059-4.html

==>>点击上图可查看相关内容<<==

■ 3个比赛项目介绍

  参加“2010 MINI中国任务”的车友,经过3个比赛项目的比拼,将每项用时相加得出总时间为最终成绩。比赛完成或者在等比赛的车友可以在现场其他区域玩一些体验项目,具体介绍见第3页报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停车高手

汽车之家

『停车高手比赛规则简介』

汽车之家

2、MINI射手

汽车之家

『MINI射手比赛规则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3、偷运金砖

汽车之家

『偷运金砖比赛规则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面向车友们特设“复活赛”

  从7月3日开始的区域复赛中,活动特设“复活赛”环节,完成“海螺弯项目”赛道比赛。只要驾照满一年,到场的车友都可参加“复活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规定时间内挑战完成“海螺弯项目”的15人直接晋级区域复赛。事实证明,虽然“复活赛”项目简单,但能冲出的选手特别少。

向编辑李店斌提问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