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前方高能预警 2015年加速TOP10车型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各位读者新年好!能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还坚持看汽车之家的都是好同志!很多人跟我说,哎呀你们编辑的工作真爽啊,经常能试驾各种好车。确实,体验高性能车应该是所有爱车之人的乐趣。今天咱们就来点刺激的,盘点一下2015年里测试过的0-100km/h加速性能测试前10位的那些高性能车。我知道你们喜欢看这个,赶紧找找有没有中意的。

汽车之家

第1位: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翻看2015年加速排行榜,我没想到2015年加速第一名竟然是这辆宾利欧陆GT3-R!倒不是说怀疑它的水平什么的,但我总觉得第一名应该是个小巧的高性能跑车吧,结果是这么一个大怪兽,还挺神奇的。你可知道这辆车有多重?——整备质量2195公斤!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是多块呢?——3.56秒!把两个数字摆出来,还有什么可说的吗?这也太“变态”了吧!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驱动这辆车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奥迪集团最新的顶级性能产品,广泛装备在各种奥迪S6、S7、S8还有RS7上。虽然发动机排量看似不大,但是调校可谓相当的生猛。和其它的欧陆GT V8车型相比,GT3-R的动力参数进一步提升,最大输出功率被调升为58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700牛·米/1700rpm,与之搭配的是ZF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取得好成绩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四驱系统,它可以把动力分配到四个车轮上,因此起步更快。

测试文章回顾: 

◆ 0-100km/h加速性能测试:

  这次,我们来到了延庆的八达岭机场,因为这里的跑道够长,足够我们测试0-100km/h、0-200km/h和0-400米加速。对于这种高性能GT跑车而言,高速才能够表现出它的真正实力,然而,欧陆GT3-R的表现让我们感到非常满意,甚至觉得有点疯狂,所以这篇测试的标题才会称作为“撕裂你的灵魂”,因为,它的0-100km/h加速用“非常快”来形容并不足够,或许要加好几个非常才够吧。

  此车并没有配置起跑装置,所以我们还是使用一脚油门、一脚刹车这种最传统的起跑方式。起步时发动机转速被限制在大约2800rpm左右,已经超过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转速。涡轮、大排量加上四驱,让欧陆GT3-R在加速环节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0-400米加速性能测试:

汽车之家

◆ 0-200km/h加速性能测试:

汽车之家

  将转速拉升至2800rpm迅速放开刹车,欧陆GT3-R狂奔而出,驾驶者随即产生一阵恶心晕眩感。在起步的过程中,宽达275mm的轮胎并没有产生任何空转的现象,这得归功于欧陆GT3-R这套四驱系统的助益,让动力能够全数转化为速度,而不是浪费在轮胎空转上。在加速的过程中,加速度一度突破1g,犹如在玩高空弹跳。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我们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得到了3.56秒的佳绩。这个成绩在汽车之家的加速排行榜中排行第二,仅次于迈凯伦12C 3.8T COUPE的3.43秒,并且以0.01秒险胜奥迪RS 7 Sportback。可别忘记欧陆GT3-R是一辆车重超过两吨的庞然大物,能得到这个成绩,令我们对于此车的实力刮目相看。另外,我们还进行了0-200km/h、0-400米的加速测试。在这两项测试中,欧陆GT3-R也有不错的表现,都能在12秒以内完成测试,实力雄厚。


宾利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感觉如何?是否心动了?宾利欧陆 GT-3R拥有你想得到的一切:狂暴、奢华,又不失舒适,完美。这款车的售价是526.8万,可以考虑卖套房,不过你还是别惦记了,它全球限量300台,中国30台配额,有钱恐怕也买不到啦。其实要我说啊,你去看看奥迪RS7吧,也不错,剩下的几百万干点什么不好。

相关链接: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56 38.00 --
    测试文章:撕裂你的灵魂 测试宾利欧陆 4.0T GT3-R
    评测编辑-于晗:

    对于这辆车我的心情还挺复杂的,3.56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但是一辆跑车并不是只有块而已,操控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并非它的操控不好,而是宾利没有把它调校得过度激进(也就是硬派),对我而言有点不够刺激,但或许买的起它的人,会喜欢这种好开又容易掌控的感觉吧。

    评测编辑-张子仪:

    纵使这台宾利有着500多万的身价,而且全球限量只有300台,但我依然无法对它产生浓厚的兴趣。因为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奥迪RS 7,尽管这台GT3-R加入了大量碳纤维元素,并在刹车等多处环节做了强化,但超过2.2吨的重量还是严重影响了操控。不可否认,这是一台非常快且相当奢华的宾利,但是你不觉得欧陆GT V8 S就已经足够好了吗?而且内饰的实木装饰比碳纤维更符合宾利的气质。

    评测编辑-侯云峰:

    这虽然是一辆轻量化的赛道版车型,但别忘了名字里还是带着欧陆两个字,所以骨子里那份绅士气息依然存在。这是一辆可以作为日常代步使用的车,也是一辆非常快、非常贵的车,不过其实我觉得普通的4.0T车型就够用了,为了加速快一点去多花好几百万,不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陆 2015款 4.0T GT3-R

指导价:526.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4.0T 58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