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长期测试 正文

一看样子二看配置 陆风X7顶配长期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  大家想象一个场景,几个单身的爷们小聚下馆子,然后发现隔壁桌的女生长得很像志玲姐姐。大家第一反应都会觉得她是美女,这是常识,但有人又补了一句,“看这下巴也太尖了吧,该不会是整的?”,“先别管,要个联系方式再说。”当我第一次把这台陆风X7长测车开回家的时候,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一进停车场保安大爷立马就过来打招呼了。从那一天起,我也开始了陆风X7为期半年的长期测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我的博客

  也正因为我会比较在乎车辆的行驶品质和一些比较细节的用户体验,我在决定接这个长测项目之前其实也是挣扎过的,原因不是外观像谁,我觉得它还挺漂亮的。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懂,陆风X7这价格,这配置(尤其是顶配车型,配置超级丰富),还有成本能花在看不到的地方吗?例如做工用料、底盘调校之类的。既担心又好奇,但结果是好奇害死猫,要不就没有这篇文章了,或者不是我写的。如果大家对陆风X7有什么疑问或顾虑,又或者有用车感受想分享,欢迎到我的汽车之家博客留言,一起交流和讨论。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陆风X7共有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华夏金、昆仑白、钓岛绿、南海蓝、中国红、海防绿。陆风X7在车身外观颜色和轮圈款式方面给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对于中国品牌的车型来说,挺难得的。我们的长测车车身颜色为钓岛绿,是顶配车型,配置非常丰富,而且不乏高大上的配置,刚接触的时候真有点受宠若惊。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提车的时候我们拿到了若干本小册子,由于资料较多,厂家贴心地准备了一份清单,另外还有一个皮夹子,可以一次装下所有资料。这细节做得挺到位的,一切都井井有条。根据之前的经验,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同价位的)都没做得这么细致,用户手册等资料要么只给一个本子或者给个普通的透明文件袋,这样用户体验就很一般了。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一般经销商都会在4S展厅提供一些改装配件供消费者选购,我们发现了这款原厂行车记录仪,直接整合至原来的后视镜座里,比我们后期加装的更整齐美观,但980元的售价有点贵。除此之外,还有电动侧踏板以及电动后备厢盖,两者的价格都是5800元(并非全国统一价格),我们的试驾车选择了后者。但插个题外话,车辆上牌之前不要加装改变外观的配件。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长测文章里就不对车辆外观进行介绍了,说说我自己感受吧,陆风X7的外观我能接受,这又不是选宠物狗,没必要把血统看得太重。最近这两个星期,这台陆风X7一直是我的代步车,我遇到的情况是,进出停车场的时候能够得到保安大爷重视与关注,甚至去洗车的时候阿姨也赞这车漂亮,这并不说明什么问题,但我觉得大家应该能接受或者认可它。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陆风X7配备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匹配255/50 R19规格的轮胎,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规格很高,但我有点担心会拖慢了加速表现。轮圈还可以选装亚光黑等特别效果(轮圈造型不变,价格2000元/4个),另外刹车卡钳使用红色涂装,整体视觉效果杠杠的。轮圈中央的装饰盖的品牌名称采用英文字母样式,看起来也很洋气。从整体外观造型,到轮圈的细节,陆风X7都很用心,我觉得已经没什么能挑剔的。

陆风汽车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这台陆风X7配备智能钥匙,具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用钥匙遥控开/关后备厢盖,以及遥控车窗升/降(长按锁车键升窗/长按解锁键降窗),日常使用非常方便,相当赞。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高科技的功能,但我自己的雅阁却没有,所以才有这感叹。

向编辑黄荣嘉提问
文章标签: 长期测试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

指导价:14.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T 19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热门车型对比
陆风X7 2015款 2.0T 全景旗舰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