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造型动感/调校偏舒适 测2016款骏派A7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记得在好早好早以前,城市的规模不大但交通非常顺畅,马路上的机动车也不多,但就在这三三两两的机动车中经常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夏利,其市场占有率可见一斑,在我大一些的时候,我知道了它来自于天津一汽。时过境迁,“夏利”的辉煌已经是历史上的一段故事;近些年,天津一汽又推了骏派系列,其中有骏派D60骏派A70,前者有着出色的碰撞成绩(相关文章),我们也对该车有过较为详细的评测(传送门),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骏派A70的详细评测。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16款骏派A70根据变速箱、配置的不同共有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指导价区间为6.48万-8.78万元。此次评测车型为1.6L 手动豪华型,动力系统为1.6L发动机+5MT的动力组合,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该车多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日间行车灯等,价格高了0.6万元,性价比表现还是不错的。

流线型外观设计

  骏派A70有皓月白、星河银、雅典银、霓彩红、印加棕、香槟金、魅力紫7种车身颜色可选,丰富的颜色种类可以迎合不同用户的喜好。此次我测试的车型为香槟金色,属于主推颜色之一。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骏派A70奔腾B30长安逸动艾瑞泽5
长度(mm)4610462546204572
宽度(mm)1790179018201825
高度(mm)1500150014901482
轴距(mm)2630263026602670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有透镜。全系车型标配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豪华型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但全系车型都没有前雾灯,配备标准还有提升空间。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车辆尾部配备了三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摄像头、高位刹车灯,其中倒车影像具备转向辅助线功能,使得日常泊车更为方便。体验中辅助线反应不是特别灵敏,转向后需要稍等一下才会出现。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文章标签: 紧凑型车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7 40.83 6.40
    测试文章:造型动感/调校偏舒适 测2016款骏派A70
    评测编辑-王鹤璇:

    作为指导价7.58万元的骏派A70手动豪华型,中低速提速感明显,市内驾驶动力充沛;车辆调校偏软,即使乘坐老人、孩子,悬架也能起到充足的缓冲作用,驾乘方面的表现符合且能够满足其家用、代步的定位。不过NVH的表现对于舒适度来说也是比较重要的,这点还有待提高。

    评测编辑-王亮:

    骏派A70的外形还算新颖,易于大众所接受。内饰的用料有些一般,塑料感较为明显。从驾驶感受来看,开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初次上手也没有什么难度,底盘的调校也偏于舒适。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评测编辑-刘东:

    骏派A70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放在当下并不出彩,做工和用料表现符合预期,而发动机在噪音方面的表现还有提升的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A70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7.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1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