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性能车成绩汇总 麋鹿测试半月报 Vol.1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麋鹿测试半月报》又和大家见面了,阔别半年的时间,无数的小伙伴在编辑博客下催更。2021年的上半年我们测试了60款车的麋鹿成绩,这些都会在接下来的半月报中进行整理展示,这次第一期咱们就来盘点些“硬货”,汇总一下上半年测试过的性能车麋鹿成绩。如果想看车辆在测试中具体表现的话,点击图片就可以观看测试视频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21年第一期《麋鹿测试半月报》为大家汇总了上半年测试过的全部性能车,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车型,请大家持续关注。以后在每一期的结尾,我们都会放上2021年的麋鹿测试成绩排名,方便大家更直观的对比成绩,如果您还有什么关于半月报的意见或建议,欢迎在文章下或者我的编辑博客中留言。(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麋鹿测试成绩排名: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