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豪华紧凑型车汇总 麋鹿测试半月报Vol.4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一个周五接着又一个周五,每两周更新一次的《麋鹿测试半月报》就和大家见面了,连着为大家盘点了两期SUV的麋鹿测试成绩,接下来的咱们就来汇总上半年测试过的紧凑型轿车,因为数量不少,所以咱们分为两期内容,这一期咱们先分享豪华品牌的紧凑型车,快来看看这里边有没有你感兴趣的车型吧。照例提醒一下大家,点击图片就可以看到车辆的测试视频。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把散落在文章中的麋鹿测试成绩整理出来,才发现即使是同样一个车型,在轮胎配置不同的情况下,也会有不同的表现,比如本期的奥迪A3(参数|询价)。可能有些预算不高的朋友觉得这期的车型离自己有些远,不过没关系,豪华品牌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下期就是紧凑型车的第二篇了,里边会有思域、福克斯、高尔夫等超级热门车型,敬请期待。(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