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9月测试成绩汇总 麋鹿测试半月报Vol.10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当RAV4荣放(参数|询价)、途岳、皓影和奇骏同场竞技时,尺长寸短一目了然,如果想要更全面的了解这四款车的话,请点击查看《家庭好帮手 20万元选台称心的紧凑型SUV》,这是9月份我们最重磅的选题之一。除了上面提到的四款车之外,本期麋鹿测试半月报还有日产奇骏的四驱车型,捷尼赛思GV80和迷倒无数人的奔驰CLA猎跑车。照例提醒一下大家,点击图片可以观看测试视频哦。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21年的半月报已经更新到了第10期,本期榜单的前十名又有更新了,就是来自丰田的RAV4荣放,虽然在上市之初因为麋鹿测试爆了雷,但经过厂家工程师重新调校之后,麋鹿测试成绩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优秀水平了。如果你还有什么关注的车型,欢迎在文章下留言,我们会尽可能安排测试并更新进榜单的。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期再见。(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