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年度最终章 2021麋鹿测试半月报Vol.12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转眼已是2022年,我们麋鹿测试半月报也跟大家一起走过两年了,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期,除了会为大家更新我们近期测试的车型之外,本期也会带来2021年汽车之家麋鹿测试的完整榜单,是不是有些冲动想要直接翻到下一页了?照例,咱们还是先看看近期我们测试的车型成绩,毕竟有一款车直接杀进了榜单前五,让所有人都很意外。照例提醒一下大家,点击图片就可以观看测试视频了。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2021年,我们一共完成了89款车型的麋鹿测试,虽然数量不算特别夸张,但每一次测试我们都是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来做的,力求给大家更全面准确的展示车辆性能,麋鹿测试的项目会在2022年继续,我们半月报也同样会在2022年和大家再次见面。最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在评论区的互动交流,祝大家元旦快乐。(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