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陈伟霆调色 玛莎拉蒂Ghibli锋芒定制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眼下是一台玛莎拉蒂Ghibli(参数|询价),一台不算很新奇的车,不过它却很特别,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玛莎拉蒂携手陈伟霆CANOTWAIT_发布的新Ghibli锋芒定制版车型。言外之意,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专为陈伟霆粉丝打造的“福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既然是定制版车型,那么价格自然也会比普通版高出一截。这款搭载2.0T发动机的Ghibl锋芒定制版建议零售价为99.8万,比2022款GT锋芒版足足贵了20.32万,就连3.0T的Modena版也“仅需”88.98万即可拿下。所以,“讨论性价比”在这款车上丝毫没有意义。

汽车之家

  CANOTWAIT_是由知名演员、歌手,同时也是玛莎拉蒂Ghibli亚太区代言人——陈伟霆主理的服饰品牌。自推出以来,凭借独特的现代街头美学与极具创意的潮流文化内涵,深受年轻群体和潮流人士的喜爱。

汽车之家

  而定制版车型是由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打造而成,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以“打破界限”为宣言,全面展示品牌在个性化定制领域的深厚造诣。当意式激情邂逅中式臻爱风范,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星瀚紫涂装,代表了玛莎拉蒂与CANOTWAIT_共同的理念,激励大家去无畏勇敢地释放热爱。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紫色亦是陈伟霆的幸运色。作为玛莎拉蒂与CANOTWAIT_联袂打造的专属色,星瀚紫的调色灵感源于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个性潮酷的UNICA系列——以炽诚热烈的紫色作为基调,同时结合轻柔放松的蓝色暗调, 融合日出的绚烂与极光的奇幻迷离。在星瀚紫三层涂装的特殊工艺中,创新性地使用了前沿先锋的粉色玻璃鳞片涂层,最终打造出契合当下数字化潮流的全新感官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这也是迄今为止我用相机最难还原的车身颜色。官方宣称的紫色基调结合蓝色暗调,在我看来恰恰相反,蓝色几乎成为了这款车的主导颜色,而只有在阳光的照射下,油漆涂层才会反射出绚丽的紫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为匹配专属的外观风格,定制版车型配备了来自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的20英寸Teseo灰黑色轮辋。为彰显定制版车型的身份,车身左右两侧标志性的“鲨鱼鳃”上方均镶嵌了CANOTWAIT_品牌Logo;车内的中央扶手区域嵌入了镌刻双方Logo的金属铭牌,处处彰显出定制版车型独一无二的尊贵身份。

汽车之家

  以上就是这款Ghibli锋芒定制版与GT锋芒版的不同,其它硬件方面则保持一致。从汽车之家的销量数据来看,Ghibli 2.0T车型的销量竟然要高于3.0T车型的销量,这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恰好我们之前又没有深度试驾过Ghibli锋芒版,所以借此机会,我们何不先来一波性能测试呢?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2022款 2.0T GT锋芒版

指导价:79.58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33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