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能换电更方便 试驾2024款大家MIFA9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国内MPV市场的热度正在逐年上升,各类新能源MPV也逐渐进入了消费者们的视野,但是由于MPV车型普遍有着体型大,自重重的特点,并且不少使用场景都是多人出行,如何及时补能就成了一个不小的问题,有的厂商研究出了双枪充电,而今天给大家来带的则是刚上市不久的新款上汽大通MAXUS大家MIFA9,它除了外观及配置有一定改动外,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换电了。

汽车之家

■ 外观回顾

  我之前已经给大家带来过新款车型的静态体验,所以此次试驾我们仅对车辆的静态部分做简单的回顾,主要让大家看看车辆的动态表现如何。想看之前文章的网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往期的文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参数|询价)基于新一代智能延展架构MIFA打造,外观很大程度上保留了MIFA EV概念车的设计,整车第一眼看上去还是非常简洁的。并不会给人传统MPV的笨重感或者商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达到3200mm;轴距相比大家熟知的别克GL8还要长一些。后两排配有隐私玻璃,2024款新车增加了专属的冰翡绿车身颜色增加新鲜感,车顶则采用黑色涂装,形成双色车身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19英寸十五辐轮圈,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定的豪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中整体设计宜商宜家,横贯左右的联屏保证了科技感,车内除了方向盘也几乎看不到物理按键,车内配备三连屏设计并支持5G互联以及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也是MPV车型需要关注的重点,车辆前排主副驾驶均采用了电动调节,并带有腰部电动调节,同时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也没有缺席。第二排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配置有后排多媒体屏、小桌板和220V电源等,可以说是非常齐全,并且带有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向编辑周翱提问
文章标签: MP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家9

指导价:26.99-44.99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