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有优势有不足 多方位测评零跑C11增程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测试]  在2023年的一季度,零跑C11(参数|询价)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包含纯电与增程,当下车辆共有十几款车型可供选择,指导价区间14.98-20.98万元。增程车型的优势在于,面对当下春运等复杂路况,“能加油”成了我们出行的必要保障,增程车型又有1.2T和1.5L增程器等差异,今儿咱来聊聊搭载1.2T增程器的零跑C1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先行剧透:

◆ 0-100km/h加速时间8.45s;

◆ 100-0km/h刹车成绩37.24m;

◆ 平均电耗16.6kWh/100km; 

◆ 纯电续航里程236.1km


■ 简约的外观,亲和度高

  零跑C11定位中型SUV,是目前零跑家族的定位最高的SUV车型,车系下纯电与增程产品外观基本一致,差异主要在增程车型的车头因为需要散热,所以有镂空设计,并且因为装配了增程器,车辆是没有前备箱,其它的区别则主要体现在动力方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零跑C11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零跑C11深蓝S7宋PLUS新能源
长度(mm)478047504785
宽度(mm)190519301890
高度(mm)167516251660
轴距(mm)293029002765

  在该价位区间,零跑C11的车身尺寸有一定优势,或许因为价格原因,大家经常将它与紧凑型SUV进行对比,在经常比对的几款车中,该车属于较大的一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系车型标配360度全景影像,中低配车型有后泊车雷达,高配车型前后均有雷达,挪车泊车时能够更好对前后距离进行把控。

■ 内饰功能丰富

  与简约的外观相比,车辆的内饰“丰富”了起来,从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无边框车门已经对档次感有了提前的预告,来到车内我们发现,其配色更显端庄,科技体验更加充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景天窗宽度为710mm,长度为1140mm,可开启长度为480mm,打开后通风面积为0.34平方米,相比当下很常见的全景天幕,能通风是该车的一个优势。

汽车之家

  储物方面,中控台前方部分取消了手机支架的设计,相比以往拥有了更大的储物空间。我认为实用性更强了,因为手机我们往往会更加习惯往高处放,低处有无线充电平台已经够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乘坐空间方面,对于身高178cm的体验者来说,达到宽裕的级别,不过在中型SUV的同级别中,表现一般。后排中间位置脚下空间宽裕,坐垫的舒适度还有提升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后备厢常规进深1000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进深可扩展至1850mm,放倒后并非平整地板,放置物品会有些许限制。后备厢宽度为1130mm,内高为730mm,增程与纯电在载物方面的差异是,增程版没有前备箱。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零跑C11 2023款 增程 285智享版

指导价:18.5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增程式 131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