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经销商信息 正文

山东 世嘉“万元礼遇”+ 3000 节能补贴

收藏 举报/纠错

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山东经销商处了解到,山东区域“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正式启动,即日起至610日,山东区域东风雪铁龙特推出  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龙全系车型均有机会赢取  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龙全系车型均有机会赢取世嘉万元礼遇”+ 3000 节能补贴(1.6L)的特别优惠活动。

 

 

世嘉“万元礼遇+ 3000 节能补贴】 惊喜购车,好礼不断:

惊喜一:购车即得万元礼遇超值礼包  惊喜二:活动期间,到店参与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即可获赠多重惊喜大礼,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 Ipod等奖项。

 

万元礼遇超值礼包

精品附件

市场参考(元)

功能简述

油惠大礼

5000

5000元加油卡

太阳膜

2400

高效拦截紫外线,并具备一定强度的防爆功能

中央扶手盒

398

除能提供扶手外,还能为您放些日常用品,有效利用车内空间

精品脚踏垫

280

防污防滑,更利于车内清洁

发动机下护板

520

更有效保护发动机,专为国内路况设计

镶入式前车窗雨眉

260

固定可靠,造型与车窗安全贴和,避免风噪,便于雨天开窗

底盘装甲

350

有效保护行驶中的爱车底盘划伤

精品座椅套

980

柔软度适中、透气性好,乘座更舒适

合计

10188

“万元礼遇”超值大礼

 

惊喜三:嘉油苏迪曼,冠军零距离!------购世嘉 赢取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青岛)决赛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另购世嘉1.6L更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2011款世嘉新增淡雅的Mistral+Lama配色,内部色调更为和谐温馨,同时采用了碳纤维新面板设计,时尚环保的同时颇具质感;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您的驾乘乐趣。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自上市以来,世嘉三厢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受到了广大汽车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纪念80年前雪铁龙横跨欧亚大陆的壮举,自2011419日起,东风雪铁龙“世纪传奇驾驭未来——纪念横跨欧亚大陆创举• 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纪念雪铁龙东方之旅80周年盛惠季”优惠活动也同时展开。活动期间,您只需莅临山东当地东风雪铁龙授权销售服务商参与活动,即可获赠多重惊喜大礼,更有机会赢取C5东方之旅纪念版永久使用权、豪华欧洲游、Ipod等奖项!

另外,东风雪铁龙世嘉凭借冠军的态度和品质,正式成为2011年苏迪曼杯官方指定用车。在青岛苏迪曼杯举办期间,东风雪铁龙世嘉将代表苏迪曼杯组委会承担起大赛的各项接待任务。此次雪铁龙世嘉成为2011苏迪曼杯官方用车是继东风雪铁龙世嘉和羽毛球国家队合作的又一次深度接触,这足以证明雪铁龙世嘉的完美品质和卓越性能已经得到了羽毛球国家队教练组、教练员以及运动员的高度认可。除此之外,即日起购世嘉即可赢取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青岛)决赛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次活动,时间有限,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请火速前去抢购。详情请恰东风雪铁龙山东各地经销商。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