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艺术演绎豪华双旗舰引领雷克萨斯新篇章

收藏 举报/纠错
  中国市场的传统高端豪华车品牌一直以来以“引领”、“科技”等作为标签,这在用户心目中奠定了牢固的基础。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消费者对“豪华”的理解正悄然而变——他们不再单纯追求于Logo,而更加重视汽车品牌背后的文化和故事。

  随着豪华车用户用车需求的不断提升和日趋“个性化”的消费观,越来越多消费者“剑走偏锋”,把目光投向了其他别具内涵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期,雷克萨斯的两款全新旗舰级车型便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分别是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以及旗舰级豪华GT轿跑——全新雷克萨斯LC。其中全新雷克萨斯LS共计发售6款车型,预售参考价格为90万元-130万元;全新雷克萨斯LC共计发售3款车型,预售参考价格为130万元-140万元,详情参见下表: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在全新LS和全新LC这两款雷克萨斯全新旗舰级车型身上,无论是设计、工艺、还是科技,都散发着一种独特的艺术内涵,相信这也是这两款车型在尚未上市就获得大量高端拥趸的重要原因。

  全新雷克萨斯LS:借鉴宋代美学,匠心独韵

  作为豪华D级行政级轿车,全新雷克萨斯LS这次不仅在设计和舒适性上做足文章,更搭载了一系列前沿科技。



  在外观设计方面,整车线条优雅。并且全新造型的纺锤形格栅,拥有多达5000个不同的立面造型,随光照条件,幻化无穷。


  除了出众的外观以外,融入前沿创意与东方美学的内室空间定会令你深深折服。升级版的Ottoman行政座椅配有腿部支撑,并集成仿指压按摩和温感放松功能,让身心可以得到最大的轻松惬意。


  更为亮眼的是,全新LS对宋代工艺美学善加运用,应用了“凌光切子”技艺制作而成的车门内饰板,这一技艺是由匠人在平淡透明的玻璃上勾勒繁复的图案,再用圆形铣刀沿线条切入各式纹路,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全凭匠心。制作后的“凌光切子”随日月变换,四季更替,熠熠生辉,成为最璀璨的风景。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与耀眼的凌光切子交相辉映的,是被称为“鹤羽折布”的车门内衬板,这是由一张柔软而富于韧性布料,经过娴熟的匠人鞣制,层层折叠而成,每一层褶皱都巧妙而精密,在光影的交错下,与凌光切子共同衬射出不同凡响的古韵。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LS除了在内室设计上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在动力系统上也配有更多新科技结晶。搭载的应用于豪华旗舰级轿车的10速自动变速器,实际尺寸和重量相当于现款8AT变速箱,但却拥有更好的换挡平顺性和节油效能。


  此外,多级全混动科技可以使发动机在更宽广的转速区间保持高效强劲的动力输出,在锂离子电池组的加持之下总输出功率达到359马力。它的出现,不仅刷新了全混动科技的性能极限,也将超越驾乘者对混合动力的原有期待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新雷克萨斯LC:创造激情,让梦想照进现实

  如果说全新雷克萨斯LS代表着旗舰级行政豪华轿车,那么全新雷克萨斯LC则是一台个性十足,同时又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旗舰级豪华轿跑车!


  在外观视觉上,全新LC完美还原了LF-LC概念车设计,并且用前卫、优雅的设计元素准确诠释了雷克萨斯“诱惑与科技”的设计主题。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C还将推出闪蝶蓝特别版,采用雷克萨斯首次研发的闪蝶蓝车身颜色和晨曦蓝专属内室配色,并将在上市初三个月内限量销售。据悉,“闪蝶蓝”颜色灵感来自于中南美洲的大蓝闪蝶,这种蝴蝶的翅膀原本是无色的,但由于其独特的表面结构引起的光衍射和干扰,使其呈现出一种美丽的闪蓝色。经过工程师结合仿生学技术和反复测试改良,将40层颜料结构的蓝色底漆优化至7层,最终完美再现了蓝闪蝶明亮、生动的色调,将自然的一抹灵动还原到了全新LC上。




  内室配色上,全新LC提供了共四种配色方案,其中“晨曦蓝”的配色方案是以海面日出为设计灵感,当旭日初升的暖橙色与一望无垠的海蓝色“海天一线”之时,令观者的内心平静安宁却又充满力量。并且橙白蓝三色的大胆对撞,迸发出充满创新与想象力的视觉冲击,令驾驶空间层次丰富、魅力无穷。



  车内的细节之处也可谓精雕细琢,无瑕连接的皮革、精致打孔的Alcantara门内饰板、贴合驾驶者的方向盘、优雅轮廓的换挡拨片等等,都进一步彰显出全新LC的奢华设计和匠人品质。


  当然,作为一辆豪华轿跑车,动力方面更是超越期待。全新LC 500h搭载3.5升V6发动机,在起步时所产生的驱动力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的5.0升V8混合动力引擎。此外,多级全混动变速器也会为驾驶者带来超越传统变速器的换挡乐趣。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全文总结:

  中国市场仍然具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此豪华品牌车企在国内市场的差异化竞争将日趋激烈。作为开启雷克萨斯全新品牌篇章的新旗舰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和全新雷克萨斯LC将凭借前卫创新的设计、独具匠心的工艺、面向未来的科技以及心潮澎湃的性能,为追求格调的高端消费者提供全新个性化购车选择。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