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驾/旅行 攻略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揭秘之城市大道购物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万众期待的北京环球度假区终于要开业啦!汽车之家自驾游频道从内测阶段起,提前体验了这座全球最大的环球影城。这边就带来城市大道所有美食店铺的攻略,此外我们还会持续更新园内的最新动向和玩法,让我们一起期待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正式开放吧!


阿迪达斯迷你品牌中心


汽车之家

  

  在园区的入口,有一家Adidas的专卖店,销售服装和鞋子,共有2层。

  编辑点评:穿错衣服特别是鞋子的小伙伴们,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


泡泡玛特全球概念店


汽车之家


  走过金光闪闪的工商银行,就能看到泡泡玛特一整栋房子了,这是泡泡玛特的首家全球概念店,也是第一次以独立店面的形式出现。Labubu、DIMOO、Molly等当家IP俏皮地装饰在房子四周,让人忍不住掏出相机和钱包。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这家泡泡玛特从里到外都很适合迷妹们拍照打卡,据说可以捞到很多在其他门店断货甚至绝版的盲盒,正式开业后还会有环球影城联名款发售。


汽车之家


HARMAY话梅旗舰店


汽车之家


  仓储式美妆集合店话梅在环球影城的店面,坐落在霓虹街市和绿色系的K Pro之间,低调灰色系的门头让人很容易就错过。相较于在市区里的那家店,这里可以用袖珍来形容,不过防晒用品就醒目地摆放在进门处,对于游玩时应急防晒还是很有必要的。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这家店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十分适合作为出游途中的防晒救急和美妆小样补给。


汽车之家



JOY CUBE BY BMW


汽车之家


  作为环球影城的赞助商,自然少不了宝马的戏份,位于城市大道的Joy Cube by BMW宝马体验空间集合了品牌体验、餐饮娱乐、潮流周边,给到来的游客带来了全方位的跨界体验。店的外观由一个个蓝白格子构成,简约而不简单,在夜晚灯光的渲染下更加好看。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对于车迷来说,一定会被这家Joy Cube吸引,在步入城市大道不久后就可以看到这家宝马体验店。店内有颜值爆表的展车,也有丰富的宝马周边纪念品,还可以订到北京环球影城限量款的玩偶,很有纪念意义。此外还可以在店里小憩休息,尝一尝这里的甜品贝果.


汽车之家


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


汽车之家


  北京环球城市电影院拥有全北京银幕最大的新一代IMAX激光影厅。拥有11个影厅,同时提供电影+披萨的观影模式。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在这里你可以一遍吃披萨一遍看电影,同时电影院的拍片基本上涵盖了目前最新的电影。


汽车之家


环球影城商店


汽车之家


  位于城市大道核心位置的环球影城商店是整个北京环球度假区中最整合的主题商店之一,在这里可以买到环球影城各个IP主题的商品,还可以买到专为北京设计的专属纪念品。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哈利波特全球通用的主题魔杖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349元每支,北京专属纪念品有具有年代感的复古设计,也有符合全球化的标准设计,至于哪个更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


汽车之家


酷巧——巧克力糖果店



汽车之家



  酷巧巧克力商店和酷巧餐厅联通,这是一家专门销售巧克力和巧克力糖果的商铺,店铺里从手工巧克力、巧克力糖果以及巧克力制品应有尽有。


汽车之家


  编辑评价:价格基本上与市面上手工巧克力店的价格差不多,有按颗销售的昂贵手工巧克力也有按块、片及礼盒销售的亲民价位的巧克力。


汽车之家


中国工商银行


汽车之家


  这是工商银行的一个全自助银行,但是在设计上,完全摒弃了人们印象中的老干部风,而超前的使用了一座金光闪闪的金库造型。


  编辑点评:毕竟是花钱的地方,银行当然少不了,不过进入银行后,又是标准的工商银行风啦,不过门口拍照打卡真的很酷炫。


可可朋友北京旗舰店


汽车之家


  来自韩国的可可朋友登陆中国之初便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国内首家店开设在上海,软萌的可可家族颇受欢迎,衍生出了很多文具盒生活家具用品。如今超萌的可可朋友家族又将来到环球影城。截至我们探店的时候,可可朋友还没有正式营业。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虽然探店的时候可可朋友还没有开始营业,但从外表就可以看到亮眼醒目的黄色店铺,以及Q萌的布置风格。不知道在开园之际,会不会俘获一大票少女心呢?


汽车之家


施华洛世奇新概念店铺



汽车之家


  施华洛世奇在环球影城城市大道中的这家店主打全新概念,让你发现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编辑点评:虽然和周围的美食购物商店相比显得格格不入,不过作为园区唯一一家珠宝饰品店,进去逛逛说不定会发现意外收获。


文章标签: 北京环球影城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