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9.99万元起 飞凡R7新增三款屏霸Pro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飞凡R7(参数|询价)新增三款屏霸Pro车型,售价29.99-33.99万元。新车是此前三款屏霸车型增加了自动驾驶选装,比对应的屏霸版贵2万元。

飞凡R7新增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后驱屏霸Pro版29.99
长续航屏霸Pro版31.99
性能屏霸Pro版33.99

  智能驾驶配置方面,飞凡R7拥有前/后向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后方横向来车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为标配。硬件层面,该车搭载的RISING PILOT包含有前视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4个超声波雷达、以及2个长远距离点云角雷达,配备Mobileye Q4H智驾芯片。顶配则更加丰富,不仅拥有激光雷达等,还拥有2个NVIDIA DRIVE Orin芯片。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3款 旗舰版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2款 标准高阶版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2款 标准高阶版

  飞凡R7定位一款中大型SUV,该车整体设计比较前卫,整车线条简洁,富有轿跑风格。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25/1655mm,轴距则是2950mm。

飞凡汽车 飞凡R7 2022款 标准高阶版

  在车内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整体为43英寸的三联屏设计,搭载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备高通骁龙8155芯片。其主要功能全系一致,顶配则还增加了RISING PILOT高阶硬件包功能,包含5G网络以及V2X信息交互。

  动力方面,单电机后驱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牛·米,CLTC续航为551-642km。双电机四驱版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00牛·米,CLTC续航为606km。(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9.99万元起 飞凡R7新增三款屏霸Pro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云车展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凡R7

指导价:18.99-22.9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