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广汽丰田锋兰达双擎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23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锋兰达(参数|询价)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14.98-18.48万元。新车搭载了第五代THS混动系统,采用小型化、高转速电机,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提升功率输出。

广汽丰田锋兰达双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双擎领先版14.98
双擎豪华版15.98
双擎运动版17.18
双擎尊贵版18.4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锋兰达双擎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前脸为家族式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具有辨识度,作为混动车型,新车的LOGO也更换为蓝底版本,在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混动标识。前大灯组被中间的日间行车灯带分成上下两个部分,LOGO的部分则相对简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燃油版,新车侧面的设计也有一定的微调,具体为侧裙中增加了镀铬装饰,风格进一步向威兰达靠近,整体更加上档次一些。车辆尾部,同样是使用了蓝底版本混动车型专属的LOGO,并有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尾灯修长,很有丰田车型特色。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锋兰达双擎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悬浮式的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其下方还配备了物理按键与旋钮控制的空调控制面板。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全平台手机互联,支持车载微信功能,还有丰富的小程序应用,如:bilibili,央视影音,虎牙直播,小红书等。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均标配了通风制动盘、语音识别系统等,并且驾驶模式多了运动模式。锋兰达还配备同级少有的“数字钥匙”功能,实现手机即钥匙,全面远程控制,支持手机解锁、远程空调、远程关灯、查看车辆状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第五代THS混动系统,采用2.0L发动机,三电系统系统减轻13.3kg,综合功率提升12%,系统最大功率144千瓦,WLTC工况综合油耗4.57L/100km。它采用小型化、高转速电机,在减少损耗的同时提升功率输出。PCU电控单元实现了2%的小型化以及17%的轻量化,将损耗降低了约10%。值得一提的是还采用了全新开发的锂电池系统,在实现现34%小型化和44%轻量化的同时,电能输出能力提升了8%。官方表示,其0-60km/h的加速能力能提升14%。(文/汽车之家 秦超)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兰达

指导价:12.58-18.4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