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全新林肯航海家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上海车展上,全新林肯航海家正式首发亮相,并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32.88-37.88万元。新车将采用新的内外设计,同时动力上也将会搭载混动系统。

全新林肯航海家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尊享版32.88
尊逸版34.88
尊睿版37.8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新车,全新航海家混动版将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分,新车使用大尺寸的中网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与LOGO贯穿相连,衬托了林肯的十字LOGO,前大灯组熏黑的设计,看上去深邃,两侧的进气口造型将体现出燃油车与混动版车型的不同。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黑化的设计,包括后视镜,车窗下边缘,以及翼子板装饰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8/1952/1717mm,轴距为29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同时林肯英文标识镶嵌在尾灯之中。尾部采用蓝色NAUTILUS字标,尾部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样式,与燃油版区分。从选装来看,预计混动版车型车身上的标识和LOGO都将采用蓝色的样式。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双23.6英寸环抱联屏到中控台的距离较大,不方便副驾直接触摸操控,因此我们推测副驾侧的屏幕可能并非娱乐屏,而是配合显示车辆信息。此外新车也没有完全抛弃物理按键,中控屏下方还能看到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2023上海车展:全新林肯航海家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国内谍照
企业动向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航海家

指导价:32.88-46.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