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2023款蔚来ET7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上海车展期间,2023款蔚来ET7(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包含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0-53.60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2023款蔚来ET7将全部搭载蔚来最新Banyan智能系统,并且新增150kWh的固态电池包可选,续航里程超过1000km。此外,4月10日蔚来刚刚发布了最新的换电权益以及订阅权益,6月1日起购买蔚来ET7车型的首任车主,充电桩将调整为付费购买安装,每月免费换电次数统一调整为4次,另外,NOP+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将调整为按月订阅,价格为每月380元,执行时间以及对应车型与换电权益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蔚来ET7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车,其设计极具辨识度。外观方面,新车由蔚来ET Preview概念车延伸而来,整车的设计风格采用极简主义风格,其一体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融入封闭式前脸X-Bar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前卫时尚。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3060mm。

蔚来 蔚来ET7 2022款 75kWh

  内饰方面,蔚来ET7采用可再生的木饰板装饰,并且全系标配穹顶式玻璃车顶、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HUD抬头显示和Nappa内饰套装。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且配备12.8英寸的中控屏和10.2英寸仪表盘,其分辨率和对比度都得到了提升。新车采用环绕式瀑布氛围灯,并且具有64种颜色可调,能与不同光影效果和场景联动,为驾驶者营造出家居氛围。 此外,该车全系标配23个扬声器,可实现7.14沉浸声系统。

蔚来 蔚来ET7 2022款 75kWh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NT2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且搭载了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0-100km/h制动距离33.5m,风阻系数Cd=0.23,并且标配Brembo刹车卡钳。

蔚来 蔚来ET7 2022款 75kWh

  续航方面,该车有电池容量为70kWh、100kWh和150kWh三种电池包可选,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超过500km、700km和1000km。此外,新车采用钢铝混合车身,其全系标配空气悬架CDC动态阻尼控制,并且基于高精地图与高精度传感器的4D车身控制系统可提前感知路面颠簸,主动调节悬架。(文/汽车之家 舒宁)

2023上海车展:2023款蔚来ET7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新能源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向编辑舒宁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T7

指导价:42.80-50.6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