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5.69万起 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月20日,我们从深蓝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深蓝SL03(参数|询价)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纯电版车型,分别为530Plus纯电版、530Max纯电版和610Max纯电版,售价区间为15.69-17.39万元。新款纯电版车型将入门门槛降低,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530Plus纯电版15.69
530Max纯电版16.39
610Max纯电版17.39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造型,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很好的融合,并在两侧配以通风开口造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该车整体比例非常协调,流畅的车顶线条配合近乎2:1的窗门比例,让新车看上去气场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尾灯的布局极具特色,在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上配备了尾部扩散器装饰,细节搭配使其运动氛围得到很好的展现。车身尺寸方面,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整体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深蓝汽车 深蓝SL03 2023款 705MAX纯电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深蓝汽车 深蓝SL03 2023款 705MAX纯电版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车辆内饰设计风格很简洁,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可左右旋转最大15°。黑色的面板与灰色的车顶相搭配的恰到好处,白色方向盘下方增加一抹电镀橙色装饰,看起来时尚不少。

深蓝汽车 深蓝SL03 2023款 705MAX纯电版

  动力方面,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根据配置不同,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和160kW。峰值扭矩均为3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6.9秒。电池方面,530Plus和530Max车型将搭载58.89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530km;610Max车型将搭载66.8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610km。

竞品车型

长安启源 长安启源A07 2023款 纯电 515 Pro

零跑汽车 零跑C01 2023款 525舒享版

比亚迪 海豹 2023款 冠军版 550km 精英型

  深蓝SL03所在的20万级新能源轿车市场从来不缺竞争对手,比亚迪海豹可以说是这一细分领域的王者。两款车型都传递出较为年轻运动化的设计语言,将目光瞄准年轻的用户群体。此次三款纯电版车型的推出在售价上会对海豹造成一定的冲击,我们也期待新车后续的市场表现能否对海豹造成影响。此外,零跑C01和长安启源A07等车型也是虎视眈眈,在价格层面也具备不错的竞争力。可以说,此番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的上市,所要面对的市场压力不小,我们也期待其后续的市场表现!

编辑点评

  此次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序列,降低纯电版车型准入门槛的同时,也丰富了用户的购车选择。深蓝SL03纯电版提供了更多的续航选择,配合一直延续的硬朗机甲风外观,将在产品力上进一步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卖点。但在面对如今竞争十分激烈的汽车市场,深蓝SL03能否冲出重围,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姚宇)

售15.69万起 新款深蓝SL03纯电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国内谍照
向编辑姚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深蓝SL03

指导价:13.99-20.6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