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9.99万元起 新款智己L7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月24日,2024款智己L7(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41.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智能化和舒适度两个方面进行升级,搭载激光雷达,“一键AI代驾”功能上车,城市NOA通勤模式进阶版将于年内覆盖全国100城。新车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有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可选,续航里程迎来升级,分别为708km和625km。

2024款智己L7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ax 超长续航版29.99
Max 长续航性能版34.99
Max 长续航旗舰版38.99
Max SP特别版41.99

汽车之家

  此外上市的同时还公布了基础权益:1.质保整车5年15万公里,三电8年24万公里。2.终身免费流量5G/月。3.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4.首年1次免费检测。还有多项金融政策:低息贷(15%首付年费2.69%)、低首付(7%首付)、低月供和5050弹性购。限时权益包括2000元订金抵扣10000元尾款和价值36800元的IM AD智驾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此外智己L7天使轮、A轮与限定轮的首任车主,可以使用一定数量的原石+现金兑换“激光雷达升级券”(L7天使轮用户使用6800枚原石,A轮用户和限定轮用户使用6800枚原石+10000元现金),升级新一代激光雷达智驾系统。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汽车之家

  新款智己L7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前脸依旧运动感十足,下包围处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口,大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其搭载的LED矩阵可以像屏幕一样显示出各种图案。预计新车将会全系配备激光雷达,其搭载的两颗前向摄像头的像素由500万提升至800万。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流畅动感,车尾也基本没有变化,搭载了贯穿式尾灯。黑色的后包围和两侧的导流槽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8/1960/1485mm,轴距为3100mm,风阻系数仅为0.21Cd。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内饰来看,全新的半辐式方向盘造型十分吸睛,也有新款圆形方向盘可选。超大尺寸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很好地提升了科技感,新款屏幕的屏占比提升10%,并新增雨夜模式。前后门板和扶手箱储物空间升级。后排新增磁吸拓展坞,可磁吸悬挂灯具、平板电脑等。舒适性方面,新车将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增加了30mm,达到520mm,并配备电动可调腿托、25°-35°椅背调节以及腰肩分区按摩等功能。

汽车之家

  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IMOS 2.7.0系统,拥有英伟达Orin X芯片,算力提升近8倍,配合激光雷达的上车,使新车的城市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功能进一步升级。通勤模式先行版将于第一季度开启全国范围公测,通勤模式进阶版将于年内覆盖全国100城,此外还有“一键AI代驾”功能上车。

汽车之家

  在底盘方面,新车拥有智能四轮转向系统,后轮转向角度可达12°,转弯半径仅为5.4m,搭载全路况电控智能阻尼悬架,可在10毫秒内快速调节悬架阻尼大小,带来更稳定的行驶质感。新车搭载EVD矢量四驱技术,两驱/四驱的切换时间仅为300ms。

智己汽车 智己L7 2024款 后驱版

  动力方面,新款智己L7沿用现款的动力,续航里程迎来升级。单电机后驱版最大功率34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5.9秒,CLTC纯电续航708km。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57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3.87秒,CLTC续航里程为625km。

蔚来 蔚来ET7 2023款 75kWh

『蔚来ET7』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12 2023款 650 三激光四驱性能版

『阿维塔12』

岚图汽车 岚图追光 2023款 四驱标准版

『岚图追光』

华晨宝马 宝马i5 2024款 eDrive 35L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宝马i5』

  2023至2024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中大型纯电动车市场卷得飞起,各种新品牌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从定价区间来看,新款智己L7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有蔚来ET7、阿维塔12、岚图追光等。搭载全新芯片的智己L7在智能配置方面面对竞争对手有了更强的底气。如果不把眼光局限于中国新势力品牌的话,最近上市的国产宝马i5也与智己L7有价格重叠区间,也可以算作一个潜在的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

  目前的新能源车在智能化方面的竞争非常激烈,智驾系统更新换代非常快。智己L7作为智己旗下的首款轿车已经推出了两年多,本次改款的新车搭载的英伟达达Orin X芯片,算力方面进一步提升,配合激光雷达的上车,使新车的城市NOA(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进一步升级,此外智能底盘、后轮转向的加入和后排舒适度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颜欢)

售29.99万元起 新款智己L7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商业模式
向编辑颜欢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智己L7

指导价:29.99-57.8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