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城突出新品抓重点 哈弗强势出击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新浪汽车讯:在本次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与往届的车展大不相同,突出了一个“新”。旗下的3大系列皮卡和SUV销量冠军赛弗赛影、赛骏3大品牌没有亮相,只是重点展出了最新上市的两驱、四驱哈弗CUV和一款新型升级版的皮卡。

汽车之家

  其另一个不同的特点,是做为民营自主汽车品牌,首次进入到大型国际车展的1号展馆,将与一汽、上汽同馆展出。据厂家介绍说,长城要通过这次车展向观众展示最新产品,以体现企业的科技研发能力,届时公司总经理王凤英将接受对话。

  备受业界关注、刚刚公布价格的哈弗CUV是这次展出的重头戏。与国内下线的几款SUV相比,哈弗确有很多独特之处,最大的不同是它没有采用轿车化底盘,而是采用了越野化底盘,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为螺旋簧四连杆结构,不仅具有与轿车相同的行使稳定性和舒适性,更有越野车良好的路面通过性能,是轿车底盘的SUV所不不能比拟的。2.4升三菱发动机的匹配正好适应了这种越野的需求,其底盘和结构在国产汽车中可谓是独树一帜。

汽车之家

  此外,哈弗CUV车体分为前后冲击溃缩区、高强度座舱区两个安全区,给用户更增加了一层保护系数。哈弗还具有做工精细、外观靓丽时尚、内部空间宽大多变、装置配备高档等优势。集豪华、时尚、动感、高精技术于一身的哈弗与市场上的经济型SUV不可同日而语。目前,两驱10.98万的统一价格,更是“性价比惊人”。

  据了解,哈弗从设计、开发到生产用时两年,采用了一个全新的生产和配套平台。除去10万辆新生产基地的6亿元设施费用外,还在这一款车型的开发上就花费了近3亿元。它是长城汽车研究院与国外多家著名设计公司合作的结晶,其车身与日本设计公司合作;汽车总成与欧洲知名设计公司合作;很多部件采用进口原件。

  车展亮相的还有一款长城汽车的起家的产品----新款升级版“赛铃”皮卡,它是长城主力品牌之一,新潮靓丽出类拔萃,在性能、装备、价位秉称了长城一贯高性价比的宗旨。赛铃年年更新换代,历经市场考验,技术成熟,尤其是柴油在市场供不应求。

  在同行业中,长城已连续7年稳坐龙头老大,是国内保有量最大的皮卡品牌。目前该公司不同外观、不同规格、不同功能的皮卡应有尽有,形成了迪尔、赛铃、赛酷三大系列,柴油机 、汽油机、两驱、四驱四大系列多种规格,一网打尽国内皮卡品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