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万众瞩目:5款紧凑型新车期待指数评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车展过后给消费者们留下的更多的期盼和猜测,猜测某款车的价格到底要定多少,到底在什么时候正式上市,配置和车展上公布的会有什么不同等等;期盼的是自己心仪的轿车快点下线,定的价格不要超出自己的预期,让自己早点步入汽车时代。汽车之家的编辑整理了一下车展公布的新车消息,这里先介绍一下紧凑型车里的新车。

  长安福特福克斯

汽车之家

  预计下线时间:2005年8月1日。这款新型四门福克斯(Focus)是完全根据中国顾客的消费需求而设计,运动性突出,空间较大。2004年,福特福克斯以91.7万辆的业绩,连续两年获得全球最畅销车型称号,国产福克斯的推出等于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上又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预计价格定在12~17万之间。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华晨骏捷

汽车之家

  预计下线时间:2005年10月。华晨遵循“自主开发为主、外部资源为辅”的原则研发“骏捷”,主要面向私车市场。经过世界著名工程设计公司的优化,其底盘在动力性、操控稳定性上愈发出色。此次展出样车配备的是2.4L排量三菱4G64发动机,在10月上市量产车中,将装配2.0排量三菱4G63发动机,而配备自主开发的1.8T发动机的“骏捷”也会陆续上市。

  预计价格定在9~12万之间。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东风日产两厢颐达

汽车之家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夏。东风日产三厢颐达借车展上市,在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打造“宽适”概念,颇受一些消费者青睐。在日本市场两厢颐达非常有竞争力,而今年夏天东风日产还将正式推出两厢版本的颐达轿车,逐鹿两厢紧凑型车市场,届时将和高尔夫正面碰撞。

  预计价格定在11~14万之间。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比亚迪F3

汽车之家

  预计上市时间:2005年6月。刚下线的比亚迪F3拥有50多项知识产权,是一款紧凑型车,1.6升的排量,标称百公里油耗为5.5升。

  作为比亚迪进军汽车市场的一款主打车型,可以看出它的外观设计受花冠的影响很大,主要面向中端家用轿车市场,是一款实用性较高的家用轿车。

  预计价格定在7~9万之间。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

汽车之家

  预计下线时间:2005年下半年。即将在长春一汽生产的的丰田混合动力车Prius是由燃油发动机与蓄电池共同提供能源的一款混合动力车,兼具环保性,其尾气排放量达日本超低排放标准,仅为普通汽油车的一半,同时具备超强动力性,1.5L能达到2.0L汽油车的水准,实现世界最高水准的燃耗性能(35.5km/L)。

  预计价格定在17万左右。

  汽车之家评比期待指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