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国产新宝来11月亮相 最快于春节前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有消息称,一汽大众新宝来A5将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且可能会在春节前上市。之前,一汽大众有关人士透露,国产宝来A5的上市日期很有可能是明年三月份,而现在又可能会提前到春节前,对广大期盼已久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从新宝来的谍照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汽大众”和“BORA 1.6”的LOGO,虽然目前宝来A5只是暂时的称号,具体名字还没最终确定,但“宝来”这个名字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

  新宝来空间更大,配置更高,除了造型有些争议以外,实用性和工艺方面则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加上原本就不错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新宝来会更具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新宝来将采用1.6和1.8T的发动机,不排除2.0T FSI也将会应用在新宝来上。至于而新宝来的价格则很可能维持原有宝来的价格体系。

1.8T的从轮毂和窗户装饰条就可以分辨出来

  随着福克斯等新一代紧凑型车的到来,宝来也确实显出了一些老态,竞争力也在不断下滑,是新宝来上场的时候了。

  另外,新宝来上市后,老款宝来将不再生产。(文/汽车之家 王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来经典

指导价:11.25-22.1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