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6.68万元起!吉利金刚价格及配置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5月18日,在第七届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西博会国际车展)上,笔者第一时间,拿到了金刚1.6L手动挡的价格和详细配置单。

汽车之家

  金刚1.6L手动挡前期会推出两款,即标准型和舒适型。标准型STDX价格6.68万元,舒适型CX价格7.18万元。但在配置单上没有发现天窗。这跟之前报道的6.68万金刚1.6L手动、天窗版售价有些出入。但在车展现场的展示金刚是带有天窗的。而从标准型与舒适性间的5000元价差、以安装天窗市价为参考标准,天窗版的售价应会在7.6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从策略去分析金刚的定价颇费思量,不光要考虑自由舰,还要考虑目前热销的新旗云比亚迪F3等车型。金刚轴距2502mm,与自由舰2434mm的轴距表现相差不多,同属AO级车。金刚定价首先要与自由舰协调,避免这两个车型因售价、配置过于相近而发生互搏。

  3月份,吉利汽车推出“亮舰行动”,将自由舰1.6L精锐舰,精英舰价格调整为5.98万元和6.28万元,为金刚让出了一定空间。金刚1.6L起步价6.68万,与自由舰保持4000的价格空间,在吉利车系看来,应算合理。奇瑞整合后的新旗云、走借鉴路线的比亚迪F3,金刚上市会与这两款车直接“交手”。

  吉利金刚配置单:

  结合上述表格单纯以售价去比较,金刚标准型没有体现出吉利以往惯用的绝对低价优势。但若将配置结合起来,可以得出结论上述三款车型,金刚的性价比还是占优的。这一点从后面配置单上就可以找到答案。

  像ABS气囊、CD这些实用配置是两位竞争对手所没有的,毕竟自主要看“价格”,但配置也是不可或缺的关键环节。可从它的定价思路去看,还应向新旗云学习,拉大价差,以提高自身品牌形象,同时销售以6~7万车型为主。(文/Z-飞来峰)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指导价:4.39-7.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