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火拼紧凑型车市场 五月份06款车型盘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五月份,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有4款新车的上市非常特别:新东风标致307、06款1.6L伊兰特、06款颐达骐达。它们共同的特点是:都是老车型、新款(06款)车外形几乎未变、配置增加、车价不变。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下这4款车吧!

● 新标致307

  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价格不变仍为12.98-19.18万元。

汽车之家

新标致307

  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建立起各个功能单元之间的逻辑化关联,实现了在舒适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以及环保领域全方位的实质性飞跃。

  采用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东风标致307拥有了更加聪明的大脑——中央处理器BSI的升级,更加敏锐的神经——全新的多路传输系统,更加睿智的思维——软件系统的全面版本,以及更加强壮的身心——发动机的换代和传动系统的升级。标致CMS理念不仅在环保方面通过精准的控制实现低油耗,满足欧Ⅳ排放水平,同时还提供了更强的动力、更大的扭矩、更多的驾驶愉悦性。

汽车之家

车载电脑

汽车之家

双区自动空调

汽车之家

新型的组合仪表

  在智能化功能方面,新型的双区自动空调,对左右区域同时进行独立温度的数字智能化控制,可以照顾到驾乘者的不同需求;新型的组合仪表提供的智能提示信息,方便驾驶者随时洞察车辆状况;全感官泊车辅助系统及汉化多功能显示屏为驾乘者带来轻松与愉悦驾驭的可能。

汽车之家

2.0L发动机

  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的2.0L的全新高性能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9.1秒,加速凌厉且动力源源不绝。在节能环保方面,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均达到欧Ⅳ排放水平,2.0L全系车型的油耗在原有低耗的基础上又降低3%,1.6L排量的新东风标致307在60km/h等速时的油耗更是仅为5.4L/100km,达到同级车领先水平。

  相关链接:新东风标致307上市 加装CMS技术价不变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605/13812.html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