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金刚明日全国上市 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金刚自5月底面市以来,采用巡回上市的预售策略,取得了十分理想效果。明天,吉利汽车将在天下第一城举行金刚的全国上市发布活动,标志着目前吉利的最高端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金刚』

  吉利将金刚定义为一款掠夺市场份额重要区域的产品,金刚是吉利是在全新平台上研发的一款车型。金刚包括1.5L和1.6L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它们的售价分别为:1.6L手动标准型6.6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7.18万元,1.6L手动豪华型7.98万元;1.5L自动豪华型8.5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金刚车内』

汽车之家

『1.6L发动机』

  从最初的美日豪情优利欧,到国内第一款跑车——美人豹,再到自由舰和金刚,吉利的产品线在日益完善并且逐步向中高端市场进军,未来更会有远景等车型加入。并且我国首款CVVT发动机——JL4G18在吉利宁波基地的正式投产,成为吉利在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方面一个新的里程碑。(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链接:民族企业的进步 吉利金刚超详细实拍
  http://www.autohome.com.cn/market/200607/147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刚 2006款 1.6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76 43.10 --
    测试文章:刹车性能大幅度提高 详细测试吉利金刚
    评测编辑-:

    刚拿到金刚的时候,我还是在怀疑它的刹车会不会和自由舰一样的差?测试结果让我们大为震惊!43米的刹车成绩可以说非常理想!希望吉利再接再厉,为国人造出更出色的车!

    评测编辑-:

    金刚的性能不仅仅体现在刹车性能的提升,那个挡位很清晰的手动变速箱也让很比较满意,这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吉利变速箱,它也让金刚的加速成绩进入了13秒大关,可喜可贺!

    评测编辑-:

    硬朗的外观,现代时尚的内饰,顺畅的挡位,不错的加速性能,都是对金刚的几点良好印象,当然,最值得一提是它的刹车性能,43米的距离和不久前测试的自由舰相比,有了明显的进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

指导价:4.39-7.2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