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汽荣威750明日亮相 细节图片抢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继10月12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其自主品牌定名为“荣威(Roewe)”后,其首款产品——荣威750将于明天在上海正式亮相。今天,我们得到了它的谍照以及清晰的细节官方照,一起提前领略一下它的风采吧!

『荣威750谍照』

  荣威750源自罗孚75平台,所以我们从谍照上仍然可以看到这款车有很浓的罗孚75的影子。据悉,荣威750亮相后,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预计价格在17~23万元之间,明年初正式销售并接受订单,届时将有首批55家4S店同步正式开业。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750 2007款 2.5L 贵雅版A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10 --
    测试文章:英伦风已经袭来!详细测试上汽荣威750
    评测编辑-韩路:

    说实话,荣威750在我的理解里应该是有身份地位的品味中/老年人的座驾,在这个人群里,能完全理解老罗孚硬梆梆风格的人肯定不多。换句话说,荣威这种到处都是“严谨过头”的英式硬朗风格,在贪图安逸的中国估计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座驾。这款车的定位和市场分析,还得再明确和细化。

    评测编辑-王苦公:

    荣威750作为上汽接手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Rover(罗孚)的后继车型,虽然根据国人的喜好改进了许多,但是依然带有浓厚的英伦风格,而加长后的轴距使后排空间非常奢侈。英国车那非凡的气质更讨人喜欢;沉稳、内敛,同时又卓越不凡;看似矛盾,但是这就是英国车的感觉。

    评测编辑-孟庆嘉:

    荣威的内外散发着独特的英式味道,成熟、沉稳追求品味,从而又不乏年轻人偏爱的硬朗驾驶风格;我们可以感受的是一种细腻中带有的粗纩的原始滋味,复古色彩从设计到调教都得到延续,做为一款特色车型,荣威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750

指导价:16.28-27.6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