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现代维拉克斯登陆中国 售39.8~40.1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现代汽车旗舰豪华SUV——维拉克斯Veracruz于2007年2月6日正式登陆中国。此次上市的为3.8L豪华型,国内售价为39.8万元和40.1万元。其竞争目标锁定为雷克萨斯RX350、宝马X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SRX等级别的豪华SUV。

『现代维拉克斯正式登陆中国』

  现代汽车自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亿2200万美元,全新打造了这款豪华SUV——维拉克斯。这款车型构思于韩国,设计于加利福尼亚,制造于蔚山工厂,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是要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豪华SUV市场。目标客户群也重新定位于那些在社会上事业有成,十分重视生活品质、追求高档品位,重视家庭,喜欢越野、驾驭、旅行的精英人士。

● 天生豪气:与生俱来的豪情与优雅

  维拉克斯的车身尺寸为长4840×宽1970×高1807mm,轴距2805mm,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表现出超越同级豪华SUV车型的空间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维拉克斯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侧面线条柔和诱人,体现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能在加速时给人以流畅的感觉。宽广的前保险杠、独特设计的散热格栅、侧踏板、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现SUV豪放性的同时,豪华的前大灯、外后视镜背面镶嵌式侧面转向灯及引步灯、LED尾灯等豪华配置刻画出维拉克斯的高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多种座椅组合』

汽车之家

『宽大的车内空间』

  足够宽敞的七座空间,精雕细琢地营造出豪华轿车般的典雅氛围,宣告了SUV优雅时代的到来;木纹和金属装饰的多功能中控台提供了一览无遗的视觉享受;加大的轴距和更高的车厢高度使维拉克斯将成为中国众多家庭的首选。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维拉克斯

指导价:39.80-43.9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