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春节前后正式下线!长安CV11官方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继前些天长安CV11定名杰勋和样车参数曝光之后,我们又得到了CV11最新的照片。

『长安CV11最新曝光照片』

  由于这几张照片的精细度非常高,同时各个细节也很清楚,所以我们分析这应该是厂家为CV11拍的官方照。由于CV11是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车,所以其车头出悬挂了与奔奔相同的类似盾牌形的车标。此外,前大灯上的5条蓝色饰件非常特别,虽然我们目前无法确定它的用途,但肯定会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

『特别的蓝色饰件』

『五辐合金轮毂』

  长安这款代号为CV11的自主品牌MPV,曾经在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以“杰勋”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虽然长安汽车尚未公布CV11的中文名,但从之前谍照中尾部的标识,可以基本确定CV11未来会以“杰勋”的名字销售。

『长安“杰勋”概念车』

『长安CV11尾部的“杰勋”二字』

  据悉,长安CV11春节前后正式下线。(文/汽车之家 王昊 图/新浪汽车 腾讯汽车)

  相关文章:

  长安CV11定名杰勋 样车与参数全面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1/1807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杰勋

指导价:10.48-1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