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长安汽车首款MPV!CV11本月26日将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方面了解到,长安汽车自主品牌的首款MPV——CV11将于3月26日在重庆下线。

  CV11是长安汽车继奔奔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自主品牌新车,由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海外分院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开发,溶入了很多长安集团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其中专利技术112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外观专利83项)。

『长安CV11将于本月26日正式下线』

  虽然长安CV11尚未正式亮相,但是从谍照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CV11的外形大方,富有动感,略带欧洲设计风格。CV11的发动机散热格栅中央悬挂了与奔奔相同的盾形车标,这也是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车型的统一标志。另外,前大灯上的5条蓝色饰件非常特别,虽然我们目前无法确定它的用途,但肯定会非常吸引人的注意力。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该车的钢板接缝处比较均匀,表面的光洁度很高,看来做工品质值得期待。

『长安CV11的车标与奔奔的相同』

『特别的蓝色饰件』

  长安CV11将搭载的发动机是该车的一个重要卖点,由长安汽车和德国FEV联合开发的CA系列2.0L发动机,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OHC)设计,采用电控燃油喷射,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192N·m,使CV11的极速接近200km/h,百公里等速油耗不高于6升。

『长安CV11的动力是个重要卖点』

  据长安内部人士介绍,CV11的目标用户定位于为事业打拼并有所成就的新生代人群。这一部分人群通过自己的奋斗,已经取得一定的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在积极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比如中小型企业主、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2003年上海车展上的杰勋概念车

  有消息称,长安CV11的中文名将定为“杰勋”,而“杰勋”曾以概念车的身份在2003年上海车展亮相,并引起了业界较大关注。那么长安CV11会以什么样的身份展现在我们面前呢?敬请关注汽车之家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昊)

  相关文章:

  长安CM5与CV11将于3月和4月分别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703/18614.html

[产品型号]:内部代号CV11
[参考价格]:预计起价9万元左右
[联系商家]:长安汽车
[联系方式]:400-888-6677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杰勋

指导价:10.48-14.9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