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浓缩各类精华 福特全新车型Flex问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该车型似乎是,路虎-揽胜丰田-FJ Cruiser和Mini-Cooper等车型的“结合体”,因为上述三款车型外观的精华之处都能够在福特Flex上找到。

『福特全新7座crossover车型——福特Flex』

  据悉福特即将投入生产的7座crossover车型将要在明年夏天在展厅亮相,该车曾以Fairlane概念车的身份在200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如今它终于走向了量产阶段。在新车的配置方面,福特Flex采用了氙气HID前车灯;车顶的装饰有白色、银色或着Flex等10种颜色可供挑选。

  福特Flex的量产版采用了D3底盘,并将原有底盘增长了7.62厘米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容纳一台功率达191千瓦、扭矩为26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作为动力输出它匹配了6速变速箱,采用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还拥有电子分配扭矩的技术。

  车厢内部十分宽敞舒适,第二排座椅为电动可调节座椅,这样可以方便乘客使用第三排座椅,并且还能增加储物空间。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平铺在车厢内部。其他比较酷的配置还包括冰箱,还有multi-panel vista roof式全景天窗,福特微软新型车内免提通讯系统和娱乐系统。

  关于该车的价格还没有公布。目前美国交叉车型的市场在不断上涨,福特Flex已经准备在明年进入这一市场,凭借着耿直、质量较高的车型设计、还有其多功能性、清晰的车身线条,该车在将来一定能够在产品不断增加的交叉车型市场中处于突出地位。

  编后语——

  这个集路虎-揽胜、丰田-FJ Cruiser和Mini-Cooper等车型精华为一身的“结合体”光是看图片就已经非常令人震撼了!目前美国交叉车型的市场正在不断上涨,福特公司也迎合市场需求推出了这款Flex,投入市场后的结果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