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Mazda6/MX-5 MPS 法兰克福车展首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两年一度的车坛盛事—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开幕之日逐渐接近,越来越多的相关消息也逐渐曝光;当然不会缺席的日系车厂马自达,据悉此次车展除了全新Mazda6将亮相外,还有盛传多时的MX-5 MPS版本,也将一并现身!

『新款Mazda6』

  MX-5 MPS,也就是日本国内所称的Mazdaspeed Roadster,如同先前所介绍的,将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尚未确定,不过超过250马力的表现绝对少不了,加上全车MAZDASPEED所赋予的专属套件,其性能绝对值得期待。

  不仅如此!还记得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欧洲FORD也将推出名为Kuga的概念车吗?此款概念车还将衍生出MAZDA版本,且将以CX5先驱的身分,以概念车型登上MAZAD于法兰克福车展中的舞台;不过车迷也可能要失望了,RX-7的再生计划,似乎于法兰克福中见不到踪影。

『MX5』

  藉由着介绍马自达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崭新车同时,我们也来看看未来马自达的新计划;全新问世的MAZDA2,目前原厂都还不排除其登陆美国的机会,不过与Mazda3的价格区分,将是重要的销售功课之一;至于新世代的Mazda3,预计将会于2009年春天现身,并以2010年式样车款开始销售。新一代Mazda3预计将继续以FORD集团中的C1底盘为基础,动力系统也与现行款如出一辙,但输出表现与油耗环保表现将有所精进,当然,运动版本同样予以保留。

『Mazda3 MPS』

  全新Mazda6于欧陆市场中,将取消五门旅行车型与MPS性能版本,仅保留四门房车与五门斜背车款,此举乃是考虑市场口味所致。

『RX-8转子发动机40周年纪念版』

  RX-8方面,为了纪念转子发动机的40周年,今年秋天还将推出特仕车款以兹纪念;置于先前所提、身为CX-7弟弟的CX-5,有可能于2010年问世,并以2011年式样开始销售;而马自达CX跨界车系的老大哥CX-9,则将新增全新的3.7升V6发动机,更佳的动力表现可以预见;而由于Crossover车型之强势,Pick-up车型销量下滑,因此马自达B-Series将取消3.0升V6车型,保留2.3升与4.0升V6两车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