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南汽杀手锏 名爵MG3 Cross酷越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随着南汽名爵MG7售价的公布,消费者对于名爵品牌的关注度也是在不断地升温。同时,也因为这段时间南汽与上汽的合并事件,上汽荣威与南汽名爵之间的品牌比较总让人很关注。尤其在荣威750与名爵MG7系这个中高档车的战场上更是引人注目。

MG3 Cross酷越版』

  或许依照一些消费者的先入为主的看法,名爵相对荣威各方面都要稍显陌生与逊色一些,这一点从售价上也可看出。也许MG7能和荣威750较量的只有价格和更加符合国人口味的外形,毕竟以国人对名爵的品牌认知度还是不能和上汽强大的名声媲美的。当然南汽名爵就绝对不会甘愿落后,吃别人的剩饭的滋味可不好。因此,这也就引出了今天将介绍的南汽自己的杀手锏之一MG3。

  从车型数量上看,名爵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引进的各项技术都比较完善。无论是产品开发,还是生产制造,都为日后的车型快速进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正所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上汽购买了罗孚75这一款车型的图纸。而掌握了MG名爵全套设备和技术资料的南汽,则把重点放在了原有车型的生产和测试上。

  当然南汽算不上什么富家子弟,除了MG TF这款经典的跑车之外,南汽名爵手里还剩下MG3和MG5这两款主力车型。其中MG3在本土就一直以小巧灵活的外形、极具运动型的动力和操纵,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而MG3最近就向大家露出了神秘的面纱。

  说其神秘,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大家的映像之中,英国车都是中规中矩,大大的车身,古典而浪漫的车身,怎么也无法和MG3这款动感的两厢小车联系起来。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SW 2008款 1.8L CVT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0 44.20 --
    测试文章:只给爱CVT的你!抢先测名爵MG3 SW1.8
    评测编辑-韩路:

    这是款合格产品,但是它并不出色,属于比较另类的眼光会看上它。非常Cross风格其实就是一个不小的噱头,脆弱的塑料护板看起来好像承受不了什么折腾就会破损,超高的悬挂带来了不佳的刹车性能,我们需要提示您:购买MG3之前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如果只求过日子的话,它有点太另类了。

    评测编辑-王苦公:

    MG3一拖再拖终于上市了,好在切中了时下流行的CROSSOVER概念,还算是有些新鲜感。比较另类的外形设计有些冒险,喜欢它的人一眼就会看上,不喜欢的人总也看不习惯。驾驶起来并没有鲜明的特点,很平淡,当然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产品本身没什么问题,但动荡不安的生产厂家未免让人有几分担忧。

    评测编辑-孟庆嘉:

    MG3是那种个性鲜明的小车,别看外观虎头虎脑,其实在动力与日常驾驶方面,它还是非常细腻的,这完全要归功于CVT变速箱与足够用的1.8L发动机,两者的搭配会令驾驶者非常 省心,只要你肯“等待”,更强的表现还在后头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SW

指导价:7.98-10.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