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展现Jeep文化 07Jeep中国大会盛大开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美国、欧洲极富盛名的Jeep车主大聚会——Jeep大会(Camp Jeep)正式移师中国。10月12日,首届Jeep中国大会在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大官庄盛大开幕。本次大会吸引了无数Jeep车主及Jeep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据悉,活动当天共有2500余人和668辆Jeep汽车聚集北京,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充分体现出了Jeep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以及人们对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的Jeep精神的向往与追求。

『2007Jeep中国大会盛大开幕』

  看到有如此多的消费者关注Jeep品牌,踊跃参与Jeep大会活动,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非常高兴,“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Jeep纯正的越野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并且已经升华为一种生活态度,融入到车主们的生活当中。如今,市场上SUV车型越来越多,但是正宗的、原创的Jeep世界上只有一个。”艾思孟说,“我们将Jeep大会带到中国,就是为了让广大Jeep车主以及喜爱Jeep的人,能够更加充分地感受到Jeep品牌带来的探险及野外体验的美妙感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Jeep的文化和精神。”

『活动现场试驾Jeep指挥官

  据了解,本次Jeep大会为期3天,活动地点位于北京顺义区,规模及活动内容基本与美国、欧洲的Jeep大会一致,分为车主中心、Jeep大切诺基及Jeep指挥官营地、Jeep指南者营地、表演区、露营地等多个区域,均由美国Camp Jeep专业人员搭建完成,场地占地面积达50,000平方米。

『体验Jeep指挥官的越野性』

  参加Jeep中国大会的Jeep爱好者及Jeep车主可以与其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享受Jeep大会带来的家庭欢快体验,包括攀岩、草地足球、四轮摩托争霸赛以及焰火表演等。除了这些精彩的内容以外,车主们还将驾驶着他们的Jeep四驱车在仿照不同路面状况的越野路面上,通过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挑战游戏,来测试他们心爱Jeep的性能和磨练自己的越野驾驶技巧。

『Jeep指南者试驾现场』

  同时,本届Jeep大会也为Jeep迷们提供了提前感受全新的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以及Jeep指南者在野外路面上的行驶表现的绝好机会。尊贵豪华的Jeep指挥官及Jeep大切诺基的试驾场地在场地西面的长型跑道上,时尚动感的Jeep指南者的圆形试驾场地紧挨着前面的跑道。通过在跑道上的体验,车迷们将学会更多驾驶Jeep车在多种不同野外路面状况上行驶的技巧,并且体验到Jeep品牌旗下不同产品的不同特性。此外,在Jeep中国大会中,参与者们也将有机会欣赏到极具Jeep风范的全新两门和四门Jeep牧马人

『Jeep指南者』

  “Jeep大会现在已经日益成为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品牌车主盛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北京举办首届Jeep中国大会。有如此众多的Jeep爱好者参与,又有卡骆驰这么知名的提倡时尚生活方式的企业赞助,我们非常有信心首届Jeep中国大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在中国继续举办这一大型Jeep车主活动,让Jeep的精神遍布中华神州大地。”艾思孟表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