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1月底上市 08款长安奔奔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自动挡、运动版接连上市之后,长安集团又将于1月底推出奔奔08款车型。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奔奔车型货源相对紧张,优惠幅度大幅减少。2007年奔奔月均销量达到了5000台左右,虽然成绩可观,但是相较于QQ车系全年接近13万的销量,奔奔还是有不小差距。

『08款长安奔奔谍照』

『据悉,除了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

  在即将推出的2008款车型中,据了解,除了价格最低的一款车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另外,奔奔08款还增加了加大型的外后视镜、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在外观内饰上,奔奔08款采用了相同的方向盘镀铬和双色制动手柄,把转向灯移到了外后视镜上,更加时尚前卫。而目前在售车型仅仅只有手动超值型以及自动的精英型和超值型配备了双气囊,其他车型均为驾驶席单气囊配置。

  此外,从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低端车型可能在轮毂配置上会由之前的铝合金轮毂降级为钢轮毂加塑料装饰盖板的配置,此外后窗雨挂也没有配置。由此推断可能08款奔奔车型在整体进行安全配置升级,进一步提高性价比的同时,低端配置会进一步降低门槛。

『从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低端车型可能在轮毂配置上会做些改动』

『08款奔奔的手动舒适型的起步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下浮』

  2007年末销售年度末期,在部分经销商处,奔奔个别车型的市场优惠幅度一度接近3500元现金,而整体优惠也突破了2000元。进入2008年,由于近期已经开始老款车型清库工作,货源相对紧张,优惠幅度回调到1000元左右。在2008款推出后,奔奔整体价格体系将进行微调,低端车型3.98万元的手动舒适型的起步价格预计将进一步下浮,而其他配置车型以配置升级为主。(文/S-上江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奔i 2006款 1.3L 手动经典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1 99.99 --
    测试文章:绝对实力的微型车 首测长安奔奔经典型
    评测编辑-韩路:

    初次开奔奔感觉就像驾驶一个微面一样的感觉,高高的、晃晃的。经过两天亲密接触后,我对这款车有了新的认知,不错的加速和空间让它成为家用入门车的最佳选择。没有ABS比较遗憾,我推荐您一定要买最高配的奔奔,ABS这东西很重要的!

    评测编辑-王苦公:

    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自主品牌微型车奔奔,整体来看还是很不错的。其1.3升的发动机动力比较突出,是一款很合适的代步工具。虽然它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毕竟是一款低价位微型车,我们对它的要求也不能太苛刻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奔奔的外形吸引人,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算是比较不错的了,而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还应有待提高。动力是奔奔主要的卖点,1.3升发动机在一款微型车中的表现可谓游刃有余,日常驾驶完全够用,噪音抑制不好,基本使用配置也相对略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奔i

指导价:3.69-5.8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