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约8.92-12.1万元 新款Tiida日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产Tiida自2004年在日本推出,2007年在欧洲几个国家推出。现在日产推出了新改款日产Tiida和Tiida Latio。五门掀背Tiida和四门轿车Tiida Latio车型进行了几项主要改进,这包括采用了新外观配置和内部设计、经过调教的转向助力装置、有所增强的动力传动系和新增加的navi HDD套件。两车型于近日在日本上市。

骐达

『骐达内车厢内部』

  外观配置包括新的散热格栅、前缓冲器、前车灯、尾灯、后缓冲器和新的轮毂盖。车厢内部您可以看到更加现代的内部装饰,拥有更良好的可见性和实用性,新的仪表群设计和金属装饰的仪表板。

  新车型将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或者是1.8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将配置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两个可供选择的经销商套件供选择,即新的Nismo S-tune Aero套件和Nismo性能套件,这将给掀背车型或轿车车型增添不少活力。

颐达

『颐达车型内部』

  日产Tiida Latio轿车的价格区间将为132.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92万元)至182.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Tiida掀背车型的价格区间将为145.9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84元)至179.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文/刘小亚)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