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07年国内SUV市场大爆发全盘回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7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可谓是全面爆发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海外厂商,面对中国车市的这块大蛋糕,打得可谓是不可开交,所以过去一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中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态势。

  在这其中,SUV市场在07年全面爆发,众多城市型SUV的问世是去年SUV市场火爆异常于往年的主要因素。在迎接鼠年到来之际,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下在猪年SUV市场中较为出彩的车型:

东风本田CR-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市场后以其城市型SUV的定位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CR-V亦是目前国内市场中销量最好的一款SUV车型之一。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对舒适性的要求是首要的,而其精良的内饰设计以及良好的空间亦确实做到了这点。

奇瑞瑞虎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奇瑞推出了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瑞虎3之后,纯正的中国SUV血统以及合理的价格使其收到了很好的市场回馈,但是瑞虎3整体看上去并不能算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SUV车型,其更多的只是拥有一个SUV的外壳而已。确切的说,瑞虎3更像是一款CUV(城市多功能用车)车型。

共7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