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通用汽车北京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3月份已进入到最后一天,在即将到来的四月里,我们迎来了一个关于汽车的节日——北京国际车展!按品牌划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通用汽车将会在本届北京车展中为我们带来的新车:

通用别克

  ◆ 凯越

  新凯越中网采用了与君越类似的直瀑式设计,通用别克的家族特征更加明显。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钻石型的前大灯。尾部,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尾灯,变化颇为明显。

『全新凯越谍照』

『曾经曝光的新凯越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动力总成方面亦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样为1.6和1.8两个排量的版本。作为通用品牌的支柱产品,新款凯越能否延续老款车型在市场的竞争力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 别克Enclave

  继雪佛兰科帕奇之后,通用别克将在今年下半年再次引入一款SUV车型——别克Enclave,新车有望在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并将采用目前上海通用别克4S店销售体系。

『别克Enclave将在下半年进口中国』

  Enclave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搭载林荫大道的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上海汽车已与通用汽车签署了协议,通用汽车每年将向中国市场输入5000辆左右的别克Enclave。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