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中型车FC-2/3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自主品牌往上走,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选择。中华尊驰奇瑞东方之子荣威750江淮宾悦比亚迪F6等,自主品牌一直寻求在中型车车市场打开局面,并付出了持续的努力。随着08年北京车展的临近,自主品牌新一轮中型车亮相可以期待,其中吉利汽车首先曝光了其车身长达4.9米的B级车GC,造型非常抢眼。按照吉利北京车展的车型划分,Geely GC是属于吉利在研车型序列,预计推出上市还有时日。但是坊间却也在不断传言吉利B级车GC将在2008试制生产。

  吉利中型车GC今年是否能够投产下线暂且不论,吉利另一款中型车正在如火如荼发展中却是货真价实,这就是吉利宁波基地吉利FC-2/3项目。据悉,FC-2是两厢车,FC-3是三厢轿车。近日,我们获得FC-3全尺寸模型,揭开了该车的神秘面纱。

  吉利FC-3的第一感觉令人印象深刻,流畅的整体线条,动感的前脸设计,显示其造型风格明显区别于吉利远景(FC-1)。FC-3与远景相比,整体感觉完全不同,远景大灯硕大,整体显得不够灵动,而FC-3则完全不同,整体流线感更强,大灯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平行四边形造型,并自然延伸与中网连为一体,进步显著。

汽车之家

  据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FC-2/3是吉利开发的新一代中高级轿车,是吉利汽车按欧美标准设计开发的第一代全球车。FC-2/3车型满足欧美安全标准及市场准入要求,并达到欧Ⅳ排放标准。FC-3车型是在FC -1系列轿车的产品平台上进一步提升和延伸而开发出来的新产品,计划2009年上半年整车下线。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