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豪华盛宴 奔驰30多款车将出席北京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08年4月20日,备受世界瞩目的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以最为强大的阵容参展,规模仅次于世界最大的法兰克福车展。三十多款无与伦比的车型将一一呈现,一款全球备受关注的重量级车型将进行全球首发。此外,两款亚洲首发车型及六款中国首发车型也将同台亮相。届时,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汽车集团总裁蔡澈博士将率三名公司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总设计师及公司多名高层人士将亲临现场,国际巨星与世界名模亦将到场助阵。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演绎一场汽车文化的盛宴。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而言,“豪华”不只是意味着极致的驾乘性能,还意味着在节能环保方面对社会和人类未来的关怀——全新的至尊品位:“绿色豪华”。

『奔驰F700』

  很多人认为排气量越大的车型对能源的利用和对环境的污染就越严重。而事实上,在利用能源方面,汽车的科技含量远比排量的大小更重要。为此,梅赛德斯-奔驰早已倾注全力,以领航世界的汽车科技力量破除“豪华享受与节能环保相背离”的传统观念,让豪华汽车的节能环保性能卓越超群,创造出尊贵的“绿色豪华”。

  在如今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上,“绿色豪华”已经充分显现,其大排量豪华汽车的油耗和排放已经大幅降低,甚至远远优越于传统技术的小排量车型;更为重要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新能源豪华车型在节能环保性能方面达到传统车型无法企及的高度。

『奔驰 GLK BLUETEC HYBRID』

  在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把全家族尊贵车型在提升动力并降低油耗方面的成果予以充分展现,同时更将推出着眼于未来的创新努力成果——应用了BLUETEC技术的最清洁高效的豪华行政座驾,HYBRID混合动力技术模型,以及全新一代燃料电池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BLUETEC技术有效地降低了柴油车排放,特别是氮氧化合物的排放,被誉为超清洁新柴油机技术的标兵。燃料电池是未来零排放行驶的关键,也是公司“未来能源”发展蓝图的长期目标。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