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柴油发动机!双环08款SCEO将亮相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双环汽车推出的08款SCEO即将于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亮相。双环汽车自主研发的SCEO自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超强的安全性能受到业内人士和双环用户的一致好评。双环SCEO在2007年顺利通过了欧洲EEC认证,成为中国首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车型,在国内众多自主品牌汽车不断遭遇“碰撞门”事件的浪潮中,SCEO稳步进入欧洲市场。安全,这将是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中双环SCEO的几大亮点之一。

『08款SCEO即将于4月20日在北京车展亮相』

  2007年汽油价格猛速增长,汽车市场也随之“闹”得沸沸扬扬,无疑让有车一族对“养车”丧失了不少的信心,深怕“油老虎”吃人,买车容易“养”车难。节油,成为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主题之一,柴油动力车更是成为业界和顾客关注的重点。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SCEO 2.4四驱豪华型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SCEO 2.4四驱豪华型

『现款SCEO』

  08年新款双环SCEO在加强整车安全的基础上搭载智能高压共轨柴油机,整机动力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覆盖范围在66~99kW,在2000~2200rpm转速区间内可以发出245N·m的最大扭矩。其超强动力将带给我们激情享受。O8新款SCEO采用智能化电控燃油喷射技术,整车排放标准达到欧Ⅳ,完全褪去了一般柴油机动车噪音大的缺点,待速工况≤75Dba。

汽车之家 双环汽车 小贵族 1.1 尊贵Ⅰ型

  我们共同期待俊朗大气的双环SCEO与双环汽车另款微轿跑车——精致玲珑的双环红星小贵族,共同演绎一场集大集小的极致神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双环SCEO 2006款 2.4L 四驱顶级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00 99.99 --
    测试文章:勇闯禁区!坦克训练场独家测试双环SCEO
    评测编辑-韩路:

    SCEO没有让我失望,在去测试的路上我认为这绝对就是个X5壳子的“破玩意”。经过测试之后,我发现还是有一些亮点被挖掘出来了,唯一遗憾就是没有ABS。没有循迹性的刹车对于赛手来说轻松,百姓要掌握无ABS刹车技巧需要时间。

    评测编辑-王苦公:

    SCEO的测试让我看到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从模仿开始到最后的自主研发是需要过程的,这个过程我们要抱着积极主动的态度给予肯定!双环说SCEO马上要出非承载底盘和带有ABS的新车了,我和大家一样对新SCEO抱有很大期待!

    评测编辑-孟庆嘉:

    SCEO的空间和内饰风格我给予首肯!逃脱出国产仿桃木装饰的怪圈的SCEO看起来十分和谐,脱离了双环SRV的乡土气息。喷漆工艺非常出色,同时能把钣金精细度和内饰精细度再提高一个档次就很理想。总之,内饰、空间、配置,对得起这10万块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双环SCEO

指导价:9.98-16.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